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新爱丽舍发布 > 最新消息

新爱丽舍发布东风雪铁龙副总魏文清致辞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来自全国各地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代表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发布会,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亚宁。首先我要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发布会的领导,他们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事务部首席执行官华日曼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勒布兰沃先生;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公司董事长张予东先生;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再次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东风雪铁龙副总裁,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上台致辞。

  魏文清: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经销商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东风雪铁龙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东风雪铁龙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今天我们邀请各位相聚于此,目的在于共同见证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发布。2002年6月份投放市场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轿车将法兰西式的优雅、时尚与东风雪铁龙产品所共有的舒适、安全、完美融合,为众多消费者精彩演绎了独树精致生活,深受消费者喜爱,赢得了成熟可靠的良好口碑,今天它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自信源于成熟,融合了三百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新爱丽舍,瞄准的是中国最具增长性的汽车市场,近十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市场,我们决心也有信心将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打造成为一辆能成为东风雪铁龙销量持续增长的重要支撑。对日趋成熟的用户而言,新爱丽舍的成熟技术和更高品质,将更好地满足他们对车辆安全舒适、经济实用等理性需求。为他们开启更加自信的精彩人生。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从孕育期进入起飞期,市场容量稳定增长,作为中国市场最早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积累了非常重要和宝贵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面对全新的市场竞争,东风雪铁龙将努力与市场同步发展,并争取超越市场的平均增长速度。为此,我们将通过以用户为中心,加速新产品结构调整和新产品投放以及加快能力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来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

  首先导入融入用户,以用户为导向的组织流程,在产品开发方面,我们将着重在人性化、安全、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实用技术创新,以满足用户和社会的需求。在销售方面,制定有效的经销商激励机制,并加强对销售人员的培养力度,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买流程。在服务方面,进一步完善“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推广服务标准流程,规范服务价格,整顿配件市场秩序,让用户感受更为贴心和标准服务。

  第二,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全面提升新产品投放市场。东风雪铁龙将进一步巩固现有雪铁龙产品,导入雪铁龙中端和高端汽车市场产品。到2010年将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投放市场,使我们覆盖细分市场的力度提高一倍,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化的需求。

  第三,全面提升营销和网络能力。加强品牌营销,通过与目标客户的互动与沟通,传递东风雪铁龙创新、时尚、舒适的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开展金融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租赁、保险等业务,实现网络经营多元化,同时我们还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与专业院校进行合作,建立培训基地,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汽车服务人才,促进服务质量提高,提升用户满意度。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作为加速产品投放的第一个步骤,担负着极其重要的战略使命,相信它一定不会辜负众望,取得骄人成绩,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主持人:感谢魏文清副总经理致辞,在魏总的致辞当中大家注意到了,非常突出两个字用户,用户至上是东风雪铁龙不断发展和壮大的根基。全新换代的新爱丽舍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呢,下面请大家非常欣赏一个非常高雅的沙画表演,从中感受新爱丽舍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的汽车生活,请欣赏。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