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南合作后首次亮相 MG名爵出击北京车展

  4月20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MG名爵荣威双龙将首次联合参展,三巨头聚首,构建本届车展的最强大自主品牌阵营。MG名爵将在上汽集团“融合创新•共赢未来”的参展主题下,首次以整体品牌方式亮相。

这也是去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签约后,MG名爵首次纳入上汽的整体参展阵容。

  看点一:MG 3SW上市在即?

  据了解,MG名爵此次将有9款车型参展,其中MG 3SW是关键车型。单凭之前持续走高的曝光率,MG 3SW吊足了业内外人士的胃口,有望成为此次北京车展上人气最高的车型。MG 3SW是典型的英系风格跨界两厢车,时尚劲酷的外型,全铝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性带来的驾乘舒适感,加之针对中国城市路况装配的自适应底盘系统,足以令MG 3SW成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对于目前外界种种猜测:“MG 3SW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价格”、“8~12万的上市价格”等,一切能否随着车展的临近而真相大白?


  备受期待的MG 3SW

  看点二:MG名爵何去何从?

  上汽实施双品牌发展战略以来,MG名爵凭借高品质的国际品牌积淀和产品高性能,市场表现不俗。08年更是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将逐步推出7款MG 7新车型,MG TF、MG 3SW也有望年内上市。其他车型是否已列入投产计划?

  近日,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新南汽负责人陈志鑫对媒体表示,MG名爵的全面整合和规划经历了三个月的高效工作已初见成效,MG名爵在全新的业务流程模式上步入良性、高效的快速发展轨道,而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先生在签约仪式上所提出的“全面合作,融为一家”的方针已基本得以实现。

  MG名爵和荣威的双品牌运作模式将在差异化定位,独立运作,相互促进的指导思想下实施,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MG名爵方面是否会在车展期间透露一些信息,也尤为值得期待。

  看点三:多少惊喜等待观众?

  去年上海车展,MG名爵的展台设计——一朵绽放的巨型英伦玫瑰,让人们在一夜间记住了MG名爵的名字,和她身上散发的英伦气质。此次北京车展MG名爵能否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又是怎么的惊喜?据透露,北京车展上的MG名爵展台将有别于上海车展的风格,在“英伦玫瑰”这个主基调上,加入更多时尚、大气的元素。

  



MG名爵展台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