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沃尔沃新车北京车展亚洲首发(图)

  在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将携全系列车型以及两个新颖的互动体验区亮相。

  最值得关注的是一款将进行亚洲首发的全新车型、一款环保沃尔沃充电概念车,以及在中国上市的两款沃尔沃车系的最高端新车型:S80V8行政版和XC90V8Intion典藏版。此外,包括S80、XC90、S40、C70及C30在内的沃尔沃汽车中国全系车型也将同台参展。

  本次沃尔沃的展台面积近1200平米,采用了沃尔沃汽车全球A级车展的统一设计,延续了简约、时尚、自然的风格。
沃尔沃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将亲自揭幕沃尔沃的亚洲首发新车。而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沃尔沃充电概念车,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在汽车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成果。

  除了新车型上市、全系车型展出之外,沃尔沃汽车还专门设置了两个观众互动体验区:安全模拟城和设计梦幻岛,参观者可以由此体验到沃尔沃汽车全新品牌形象中的两个重要方面:顶级全方位安全和豪华设计理念。王英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