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丰田多款概念车中国首次出展 IQ或亮相

  丰田一直以车展为契机,通过展示概念车,提出未来汽车发展的最新的可能性方案以及相关先进技术。本次北京车展,丰田品牌与雷克萨斯品牌将带来7款概念车,创下丰田概念车参展数量之最,其中i-REAL、ConceptcarIQ、FTHS、TF108以及雷克萨斯品牌两款概念车是首次在中国展出。配合“安全展示区”的精彩演示,这些概念车也会将混合动力等追求环保、节能的先进技术进行更好的诠释,充分展现了丰田的出展主题——“环保、节能、安全”。


  全新个人移动概念车i-REAL是丰田以前推出的“PM”、“i-Unit”和“i-swing”等个人移动概念车的进化版本,其驱动轮由两个前轮和一个后轮组成,驾驶者可以选择“步行模式”(2轮直立行驶)和驾驶模式(3轮行驶)。监视传感器可以感知到车身周围的行人情况,并以声音和振动等方式向驾驶者发出提示。

  车身长度小于3米的高档紧凑型概念车ConceptcarIQ其优异的油耗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车身小巧但有着极高的空间利用率,充裕的车内空间可以容纳3名成人与1名儿童。

  作为后轮驱动混合动力车,概念车FT-HS搭载了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碳素纤维的轮毂以及前轮245/35R21,后轮285/30R21的动感十足的专用轮胎,不仅为驾驶员提供了不同凡响的驾驶乐趣,还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和低噪声。

  新感官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HYBRID-X,则是一款搭载了追求零排放的混合动力技术,并能通过最新NAVI语音导航系统获取安全行驶信息的概念车。阿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