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悦动购买手册 9.98-12.98万2种排量6款车

  伊兰特新款车型“悦动”终于在4月8日正式上市开始销售,经过了2007年“寒流”的韩系轿车从“悦动”发起了新一轮的中国市场攻略。但是这次悦动上市并没有采取韩系车惯用的低价策略,而是采取了一个比较高的价格来拉动品牌价值,悦动售价在9.98-12.98万之间,具体车型价格为:1.6手动舒适售9.98万元,1.6自动舒适售10.88万元,1.6手动豪华售10.98万元,1.6自动豪华售11.98万元,1.8手动豪华售12.18万元,1.8自动豪华售12.98万元。接下来,笔者就对ELANTRA悦动做一个深入的解析,看看哪款车最适合你!

  外观--开始走时尚路线

  老款伊兰特略显紧凑的前脸造型已经有些落伍,而新款ELANTRA悦动则完全改变了老款的设计思路,开始走时尚路线,尤其体现在前后大灯和雾灯的设计上,这种由边、角、曲线勾画出来的大灯轮廓彼此相互映衬,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给人一种“酷”味十足的感觉。

  整车线条中,ELANTRA悦动也都配合整车时尚的造型,加入了不少运动元素。如带转向灯的倒车镜设计,微微凸起的发动机引擎盖都凸显出ELANTRA悦动运动的一面,而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ELANTRA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比例均匀、高位设计的车门与向上倾斜的水滴状侧窗线条相互映衬,更增加了ELANTRA悦动侧车身的吸引力;ELANTRA 悦动的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独特的扰流设计则有效地实现了减小阻力、稳定行驶的目的,隐藏型的排气管,使排气方向向下,保证了车型整体视觉的同时,也避免了尾气对于车身的污染。

  车型--2种排量6款车型

  全新ELANTRA悦动与老款伊兰特车型提供的动力系统基本相同,同样为1.6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1.6升发动机是采用CVVT的α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1N·m;1.8升发动机是DOHC的β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62N·m。两种排量的车型均搭配4档自动和5档手动变速器,其中1.6升车型还分舒适款和豪华款两种配置,而1.8升车型只有豪华款一种配置。

  这样组合下来,ELANTRA悦动共有六款车型可以出售,其中1.6升豪华型比舒适型主要增加的配置有:智能倒车雷达、双开启安全全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车身镀铬装饰、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智能行车电脑、驾驶席遮阳板(带梳妆镜、带镜盖)、驾驶席座椅双向高度调节、后排扶手可折叠通透、行李箱照明、车门迎宾灯。而1.8升豪华型比1.6升豪华型主要配置增加有:安全语音报警系统、方向盘音响遥控、真皮座椅及内饰(浅黄/灰色)、全自动空调、车内桃木装饰、电动安全防夹车窗(驾驶席一键上下)、发动机隔音垫、发动机芯片防盗、驾驶席铝合金踏板、车门迎宾踏板。

  从配置上来说,定位于家用轿车的ELANTRA悦动,1.6升舒适型应该成为主力销售车型。虽然整体来说,ELANTRA悦动售价偏贵,但是从试驾和配置上来看,ELANTRA悦动的做工和配置明显比老款有所提升。是否能最终得到用户的认可,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内饰--彻头彻尾的革命者

  ELANTRA悦动和老款伊兰特内饰完全不同,老款伊兰特可以明显看出是上个世纪末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和仪表盘连在一起。而ELANTRA悦动在设计风格上,完全吸纳了国际上最新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中控面板的上下双色设计理念、功能按钮集中、并且秉承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使得整车内饰给人一种轻松的驾乘感觉。

  ELANTRA悦动还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不同风格的内饰,有深内饰和浅内饰之分,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

  同时,2650mm的轴距使得ELANTRA悦动成为中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之一,4542×1775×1490mm的车身尺寸也是位居国内中级车之首。这也让“ELANTRA 悦动”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级别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2种排量6款车-悦动购买推荐

  经过以上从细节上对ELANTRA悦动六款车型的分析,相信大家也对ELANTRA悦动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如果单从参数对比和配置来看,ELANTRA悦动六款车型定位也是各不相同:1.6舒适款定位于喜欢精美内饰和动感外观但购车预算不高的用户;1.6豪华款定位于喜欢享受有车生活但不追求动力的购车人群;1.8豪华款定位于那些喜欢超车并且享受高端配置带来便捷的享乐派。

  虽然定位不同,但是整车中依然有性价比的高低之分,因为除了发动机,ELANTRA悦动就只有配置上的区别了。所以我们推荐ELANTRA悦动也会从动力和配置上来考虑的。就动力上来说,1.6升的发动机,最大82千瓦的动力对于1.2吨左右的ELANTRA悦动只能说动力刚刚够用,所以如果购车预算足够,建议购买1.8升车型,这样除了加速性能较好外,还能获得更好的物质享受。

  从配置上来说,ELANTRA悦动六款车型中1.6升舒适款性价比最高。因为1.6豪华款和1.8豪华款增加的配置主要有倒车雷达、天窗和真皮座椅三项,而价格要分别比1.6舒适款高出1万元和2万元,这对于家用轿车来说有些不值。

  另外,根据ELANTRA悦动定价偏高的影响,建议欲购买ELANTRA悦动的消费者可以等上2个月左右,届时可能经销商处会有不少优惠。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