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北京车展提前看 进口高档车型独领风骚

  3.帕萨特CC—公务车换上运动装

Passat帕萨特

  把最经典的公务车改成轿跑版,大众这次的噱头玩得实在够大。按照大众官方网站的介绍,该车既有Coupe车型的外观设计,又拥有普通轿车的舒适程度,因此取名Passat CC(Coupe+Car)。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版的迈腾相比,长度增加了31mm,达到4796mm;车宽增加36mm,达到1856mm;车高却降低了足足50mm,为1422mm。这让Passat CC看起来更具有Coupe车型的特征。大众还为这款车设计了全景天窗,有2.0TSI发动机或3.6L FSI发动机。4-Motion四驱系统成为3.6L FSI车型的标配,还有大众的压箱宝贝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自然不会冷落这台动静结合的Passat CC。而国内的消费者或许更为关注的是这款品味独特的大coupe究竟何时才能出现在国内市场。

Passat帕萨特

  4.新CTS—美国的华丽与日本的精细

08款CTS上市现场

[凯迪拉克CTS][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31.3万起]

  美国车的优点和缺点都摆在台面上,通用显然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新CTS重点从细节开刀,内饰和外形都做到足够漂亮,不亚于日系车。除了现行2.8升和3.6升V6发动机之外,更新增了一台通用集团新的3.6升V6直喷发动机,高达30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高达365牛•米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媲美V8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同样也拥有比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除了原来仅有的后轮驱动版本,新款CTS更新增了全轮驱动车型,提供不同的操驾乐趣。变速系统除了6速手动之外,新增加了Hydra-Mat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花样的确繁多,其37万的起价也是足够分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