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3年内长安马自达汽车产能将达15万辆

  4月2日,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内的又一款新产品,三厢马自达2劲翔在北京上市全球首发。此次上市的有1.3L和1.5L共6款车型,售价为8.68万~11.58万元。来自马自达长安集团、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的多方领导齐齐现身发布会现场,足见这款小车的重要性。

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稔表示,马自达2010年中期计划的30万辆产销目标中,长安马自达将占到一半,也就是15万辆。

  3年达15万辆

  虽然冠以全球首发的头衔,但对于劲翔的下一个销售市场,马自达方面似乎也没有具体的计划。马自达中国总裁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劲翔是以亚洲市场为中心进行设计的,但对下一个投放的市场仍然保密。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安显林更表示,在中国生产的马自达就在中国销售,不会出现在别的市场。

  山田宪昭表示,今年马自达在中国的销售目标是18万辆,其中长安马自达将占到11万辆以上。马自达2今年的销售任务是5.5万辆,其中三厢的劲翔要占到6成以上。显然厂家更看好三厢的传统车型。目前马2两厢的月销量为1000辆左右。

  负责南京工厂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公司执行副总荒木正广表示,劲翔的国产化率已经达到60%,目前南京工厂的产能为12万辆,年内可达到15万辆。只要对南京工厂的厂房进行车间扩建,产能就能很快提升到20万辆。至于今后长安马自达的产品是否都会放到南京工厂去生产,藤桥稔表示,现在还没有相关的具体计划定下来。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安显林表示,马2今年5.5万辆的销量应该是可以保证的,但要超过可能就难了。另外马2两厢的1.5L版本也将很快推向市场。马2系列还有一款三门车也还在考虑投放中。

  山田宪昭表示,为了保证产销量的提升,今后马自达还将投放其SUV、MPV车型。据悉,SUV车型即为马自达CX7。

  马3谁销售谁负责

  针对原来使用一汽马自达网络销售的部分马3的历史遗留问题,安显林表示,原则上采取谁销售谁负责售后,个别地方按个案处理。

  藤桥稔表示,马3的零件供应或者索赔方面的问题,马自达与长安福特马自达以及一汽马自达在这两点上已经达成了共识。

  安显林介绍,今年1月1日将马3收回长安马自达网络销售后,每月销量近4000辆,与之前在一汽马自达网络销售时的情况基本持平。年内长安马自达的销售网络将从目前的69家扩充到100家,届时马3的销量还会继续增长。(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显林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