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现代2010年量产LPG混合动力轿车和客车

  据本月4日华盛顿时报援引印度媒体Hindustan Times报道称,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将于2010年开始批量生产LPG(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车。公司的首辆批量生产混合动力车为紧凑型轿车——现代Avante(即伊兰特,见下图),该车将有汽油/LPG-电力混合版本。

现代Avante
现代Avante

  此外,现代汽车还将把混合动力技术运用于新型客车。现代汽车表示,未来将推出新一系列客车,采用现代的轻度和全混合动力系统。在轻度混合技术已经普及到乘用车上后(以普瑞斯为代表),目前还没有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到量产的商用车上。

  现代汽车在去年6月份发布了Avante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搭载LPG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现代汽车表示这款新车的燃油消耗量仅为目前的Avante车型的消耗量的30%,每行驶约20公里仅消耗1升LPG。

由于LPG的价格仅为汽油价格的一半,LPG混合动力车要比目前的油电混合动力车更加经济节能

  现代公司强调,其轻度和中度混合动力技术均为公司内部独立研发。业界指出,现代集团LPG 混合动力车的发布,使得韩国在LPG混合动力方面遥遥领先于日本,也在全球LPG技术方面处于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