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国车桥公司与工会 本周三重启谈判

  路透社7日底特律报道,美国车桥公司(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周一表示,公司将于本周三与美国汽车工会(United Auto Workers )重启薪资谈判。

  本周一,美国车桥公司总裁Dick Dauch与美国汽车工会主席Ron Gettelfinger在底特律进行了双方谈判以来首次面对面的会谈,之后公司宣布周三将与工会重启谈判。车桥公司发言人Renee Rogers表示“此次会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双方从3月11日正式就已开始举行谈判,但几次零星的会谈并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至报道时,车桥公司约3650名工人罢工已经连续了6周。

  美国车桥公司曾表示公司小时工(hourly labor)每小时酬劳超70美元,比许多竞争者厂商都要高。公司希望通过与工会的谈判降低工人薪金以获得成本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