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车桥公司CEO 工会不答应减薪就转产

  美车桥公司创始人之一及现任CEO Richard E. Dauch上周五在接受底特律Free Press报纸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与罢工工人就减薪问题达成一致,公司就会将生产迁出美国。

  “我们的生产具有很大的地域灵活性,公司完全可以将目前所有业务转移至美国以外的地方,另外,我们也有权利这么做。

” Dauch表示,“我们不会因为在美国达不到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而使公司走向破产,如果美国工会不答应减薪要求,我们就将关闭在美工厂。”

  目前,车桥公司持续一个多月的罢工已经威胁到了通用汽车在底特律Hamtramck和俄亥俄州洛兹敦的(Lordstown)两家轿车工厂。前者主要生产别克Lucerne和凯迪拉克DTS轿车,后者生产雪佛兰Cobalt和庞蒂亚克G5轿车。之前,通用已因罢工关闭了皮卡,SUV,van,发动机和零部件工厂总计29家。

  通用拒绝对将要关闭的工厂作出任何评价。业界预计第一季度通用因罢工损失将达20亿美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