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主要供应商罢工 通用陆续关闭数家装配厂

  新华网北京2月29日电 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美国通用公司日前表示,由于受到主要供应商美国车桥制造公司(AAM)罢工影响,通用将从28日起陆续关闭数家装配工厂。

  法新社28日援引通用发言人汤姆·威克姆的话说,通用将首先关闭位于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一家皮卡装配厂。

该厂主要生产两款热销皮卡:大型雪佛兰Silverado皮卡和GMC Sierra混合动力皮卡。

  威克姆说,此次停产是受到美国车桥制造公司工人罢工的波及,预计未来通用还会关闭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和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两家工厂。

  报道说,美国车桥制造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轻型卡车、SUV和混合车型的重型车桥、传动系统、底盘系统等相关零部件,超过70%的产品供给通用公司。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美国车桥制造公司工人的罢工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但鉴于通用目前仍有大量库存产品积压于经销商处,此次停产不会给通用带来严重损失。

  受美国房价下跌和整体经济疲软影响,美国本土皮卡销量呈下降趋势。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