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出于宝马高于宝马荣威750 1.8T底盘揭秘


  上汽荣威在3月份正式推出其装备Kavachi 1.8T发动机荣威750之后,获得了市场热烈的反馈和回响,全国荣威4S店预订情况一片高涨,甚至不少地区的经销店还出现了极为罕见的加价提车的情况。

  不少预订荣威750 1.8T的消费者直接反映,该款新车吸引他们马上出手的原因除了售价让人感到惊喜之外,1.8T Kavachi发动机非凡的加速能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及全新调校升级后的BP11底盘的精准操控性也让他们异常兴奋,通过参加实际试乘试驾后,荣威750 1.8T良好的操控表现立刻让他们做了购买决定。

  据悉,荣威750 1.8T的底盘来源其实非同小可,底盘结构和宝马同源,这也是当初宝马接手罗孚品牌时留下的宝贵遗产。该底盘系统采用了宝马的Ultra-Self-Centering(超灵敏自动回正)设计,前轮定位参数设定接近宝马5;同时采用了锻铝下摆臂,Z型纵摆臂式后独立悬架以及一次液压无缝前副车架等国际先进工艺,保证其底盘具有接近D级车的驾控感觉。

  而荣威750 1.8T的底盘系统在原来2.5V6车型基础上吸收了大量用户反馈之后,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和升级。实际上也只有对底盘和悬架进行细致入微的精心调校,才能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候都可达到一流的驾驶性能,锻造出卓然领先的高性能底盘。

  荣威750 1.8T全面升级后的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比50,与宝马5系一样。车轿负载的完美平衡是使车辆达到卓越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的关键因素,在急转弯时,出色的车桥负载分配可使所有车轮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传递最大的侧向动力,因而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现象几乎不会出现,即使在运动驾驶风格下,汽车也可以长时间保持绝对中性的特质,拥有这种特质的荣威750 1.8T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此外,荣威750 1.8T更换了部分配件以增强底盘性能,刹车系统采用了黄金制动助力比设定,更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

  上汽负责研发和生产该款新车的工程师也自信地表示:荣威750 1.8T秉承了欧洲至为先进的EEPS商务豪华轿车设计理念,通过对底盘系统重新调校和全面升级,达到了欧洲高档轿车的操控水准,尤其是对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甚至细至轮胎的帘布层都进行了悉心调校,确保每一次转向、制动及加速,都能带来完美的驾控体验。

  荣威750 1.8T能够将自身主攻方向定位于公商务车市场,与其底盘的全面升级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