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荣威750 1.8T 局部地区涨价超过一万元

  自2月末荣威750家族全新车型——荣威750 1.8T正式公布售价以来,各地市场反响热烈,短期内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甚至在一些地区出现了消费者加价提现车的现象。


  据悉,目前已经出现一车难求现象,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经销商普遍在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5000-8000元,而距离产地较远的部分城市,由于经销网络的单一,甚至出现了超过10000元的加价销售情况。

  该店负责人表示,荣威750 1.8T目前的涨价与钢材等原材料上涨并无直接关系,应该是市场供求关系造成的结果。

  一位销售人员表示:“早在节前,前来咨询1.8T新车型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很多消费者选择了在价格未公布的情况下就预订的方式。

现在价格出来了,低于预期,而且产品各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品质上更加成熟,因此订单数迅速增加,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该店销售人员反映,由于样车第一天就已经订出,而到货量明显不足以应对目前的订单,该店已经出现了加价7000-10000元争购现车的情况。

  据悉,这款新车配备的超高压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其综合性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此外,上海汽车根据中国用户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使得荣威750 1.8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6.0L,排放达到欧IV标准。

  此外,荣威750 1.8T采用了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底盘系统,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而在装备上,荣威750 1.8T更上层楼,凭借众多高科技的舒适配置成为1.8T车型的新“标杆”。 荣威750 1.8T特别甄选豪华车主流的缎褐色,加之北美进口头层皮座椅,采用英式经典的贵族滚边双缝线技艺手工勾纫而成,尽现高贵却毫不张扬。而无骨雨刷、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八向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和高档车载影音系统等高端配置,都使得荣威7501.8T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