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荣威750 1.8T低价入市 综合优势成卖点

  

  上周,定位为主流公商务轿车市场的荣威7501.8T正式上市,3款车型价格分别为:祺雅版23.98万元、商雅版19.28万元、迅雅版18.18万元。

  记者还了解到,1.8T相比2.5L车型,外观、空间和内饰等方面变化不大,只是更换了发动机,减少了配置,但价格下调了数万元。业内普遍认为,在形成良好品牌效应的基础上,1.8T以低价入市,具有相当的杀伤力,同时也表明荣威希望该车能肩负起冲量的任务。

  定位公商务市场的冲量主力

  这一价格体系,与之前的2.5LV6车型形成较为明显的价格区分,荣威品牌销售总监金蕾表示,荣威7501.8T是一款重要车型,它的操控性将改变目前的公商务市场格局。

  从定价区间来看,荣威750 1.8T车型价格恰是目前荣威750 2.5V6车型的向下延展,同时,3款车型皆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其偏向公商务用车的定位十分明显。

  去年首先上市的荣威7502.5V6车型更多定位于城市精英人群,由于在品牌塑造上取得极大成功,荣威品牌给人带来高端但消费群体狭窄的形象,虽然年销量接近1.7万辆,但与竞争对手动辄月销万辆相比,上汽荣威绝不会满足于此。

  另外,虽然2.5L车型具有多款配置,但近一年的单打独斗,也需要更多车型来延伸产品线,提供更多选择。1.8T目前使荣威车型增加至7款,在选择性上已经与凯美瑞、雅阁等车型靠拢。

  而对于1.8T车型主攻公商务市场的定位,有分析认为,现款荣威7502.5V6车型由于排量问题,限制了其进军公务车采购市场,而1.8T则有望成为政府采购用车。

  目前这一市场上,领驭1.8T市场价格为20.58万~21.88万元,MG7系为17.16万~20.16万元,考虑到品牌和配置,荣威1.8T最低进入18万元区间的价位,使其具有很强竞争力,这也契合上汽对1.8T“冲量”的预期。

  综合优势成1.8T最大卖点

  与2.5L车型侧重的不同,荣威1.8T着力强调在技术上的优势,其中包括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再加上品牌、配置、舒适性等,荣威1.8T多方面形成的综合优势成为最大卖点。

  据介绍,荣威7501.8T,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15N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9.5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05公里/小时,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6L,排放达到欧IV标准。其中多项指标都领先于其竞争对手。

  更为重要的是,前期2.5V6的成功推广为荣威打下了很好的品牌基础。据AC尼尔森第四季度的品牌调研结果来看,荣威品牌的知名度分别为70.9%(未经提示),24.4%(经提示),荣威750产品的熟悉度已超过75%。1.8T借助荣威的影响力,在品牌号召力方面已经接近大众系,这增加了该车成功的可能性。

  时报记者 李泽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