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1.8T车型正面对撞 荣威出新名爵推迎奥版

  南汽MG名爵旗下的MG 7 1.8T最低配置车型已跌至16万元区间

  继荣威750 2.5V6之后,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下称“上汽乘用车”)2月28日正式推出了第二款车型——荣威750 1.8T,售价在18.18万~23.98万元。

而就在这款1.8T车型推出之际,《第一财经日报》从经销商处获悉,南汽MG名爵旗下的MG 7 1.8T车型市场价开始出现跳水,最低配置车型已跌至16万元区间;与此同时,南汽MG名爵还宣布自3月1日起在京推出符合国IV标准的新车“MG7 1.8T MT迎奥版”。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上汽乘用车旗下的荣威750 2.5 V6共卖出16388辆。2月28日,上汽乘用车乘势推出后续车型荣威750 1.8T,该车型旗下共有三款产品,市场价格分别为:荣威750 1.8T 祺雅版23.98万元、商雅版19.28万元、迅雅版18.18万元;定位于新一代公商务主流车型。

  据AC尼尔森最新品牌调研数据,截止到2007年第四季度,荣威品牌的知名度达到70.9%,荣威750产品的熟悉度已超过75%。“荣威750 1.8T是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车型,将有效增强荣威在公商务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贵雅的英系风格,有望彻底改变德系、美系车型独占鳌头的公商务用车市场格局。”荣威品牌销售总监金蕾说。

  记者注意到,随着荣威750 1.8T的推出,同属于“上南全面合作”天空下的上汽乘用车,与以MG 7 1.8T为主打车型的南汽名爵,将再度形成正面碰撞。据悉,南汽MG名爵去年上市的车型包括7系四款系列产品:售价为30.28万元的MG7L 2.5V6 AT旗舰版、售价为20.16万元的MG7 1.8T MT豪华运动版、售价为18.66万元的MG7 1.8T MT豪华版,以及售价为17.16万元的MG7 1.8T MT舒适版。

  而据记者从北京地区部分MG名爵的4S店经销商处获悉,现售的名爵MG7 1.8T车型市场价,目前已经开始全面跳水:现在购买可以优惠近5000元现金,并赠送6次保养、全车封釉和强制险等。其中,售价为17.16万元的MG7 1.8T MT舒适版已经跌至了16万元的价格区间。

  就此,南汽MG名爵公关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北京地区出现的名爵MG7 1.8T车型市场价跳水,主要是为针对北京市场的新车型——“MG7 1.8T MT迎奥版”让路。据介绍,2008年1月1日起,北京市为了配合“绿色奥运”的主题,将在全国率先实施国Ⅳ燃油标准。3月1日起,北京市机动车又将分两个阶段率先执行国IV排放标准,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将停止销售、注册。因此,MG名爵抢闸出击,宣布自3月1日起在京城正式推出符合国IV标准的新车,并取名为“MG7迎奥版”,成为新春国IV标准第一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