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综合实力突出 荣威750 1.8T现预订火爆

  2月28日,上海汽车宣布旗下荣威品牌三款针对公商务市场的750新车型上市,售价在18-23万元之间。由于价格公布前就已经手握大量订单,而此次价格又低于市场预期,因此前几天咨询的消费者猛增,荣威750 1.8T有望成为08新春汽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来自上海本地几家经销商的消息显示,上一个双休日前来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猛增40%以上,“由于新车的价格适中,而且保留了原来荣威750的诸多卖点,与同级车相比,优势非常明显,因此这几天展厅人流量大幅度提升,其中有不少是节前观望的消费者前来签订合同。”一位经销商表示。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三款荣威750 1.8T车型分别为750S 1.8T迅雅版、750D 1.8T商雅版与750E 1.8T祺雅版。这三款车最大亮点是其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予以展出,被命名为KAVACHI。资料显示,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 m/2100rpm,最高时速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为9.5秒,可满足欧四排放标准。此外,本次上市的荣威750 1.8T的车型将全部采用著名的华纳爱信五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将提供雪地、运动、经济三种模式,性能优异,与发动机的匹配很好。

  “性能方面,荣威750 1.8T在同级车中位居前列,因此我们在节前就收到大量订单,由于当时价格没有公布,因此价格一公布就有大量订单转化为合同。”经销商介绍说。

  此外,与国内几款同级别车型相比,荣威750 1.8T的定价算是偏低的,帕萨特领驭厂家公布的最低指导价为18.38万,迈腾19.98万,而荣威750 1.8T迅雅版750S跟蒙迪欧-致胜一样,都是18.18万。而定价23.98万的顶配车型1.8T 750E在配置方面也远远高于其他同级别车。除全面升级了音响系统之外还增加了侧气囊配置及Gyro自律航法式GPS,此外还增加了多项实用配置,诸如无骨雨刷、全息倒车雷达、电加热反光镜、前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双LCD、后排中央扶手集控系统、负离子发生器等都是特别针对公商务用车的。

  由于荣威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了“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更使得1.8T的服务优势得到突现,经销商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1.8T新车性能、配置的优势和适中的价格,以及荣威的服务口碑将成为1.8T热卖的动力”。

  据了解,荣威750自去年推出的2.5V6车型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2万台,颇受公商务及私人用户的欢迎,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1.8T车型的加入将使得荣威750家族覆盖18-28万元的主流中高端车型市场,大大提升荣威750家族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