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最低18.18万元 荣威 750 1.8T亮相济南

  近日,笔者从鸿发罗孚4S店获悉,上海汽车冲击主流公商务轿车市场的主打产品——荣威750 1.8T已经正式上市。该车型共有三款产品,市场售价分别为:荣威750 1.8T 祺雅版23.98万元、商雅版19.28万元、迅雅版18.18万元。

  据该店的销售顾问介绍,荣威750 1.8T配备高性能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而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6.0L。荣威750 1.8T采用了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底盘系统,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同时,如“XBM环绕式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西门子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BBUS全车防侵入保护方案”、“电动八向真皮座椅”、“Immobilizer发动机防盗系统”等大量高档轿车才采用的技术被作为标准配备,都应用到荣威750 1.8T所有车型上。加之在同级车中独占鳌头的2849mm超长轴距,成就行政级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后座舒适性的独特要求。

  作为荣威750济南地区的独家经销商,鸿发罗孚4S店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爱岗敬业、专业素质过硬的精英团队。公司汇集着一批令同行艳羡的高素质人才,每位员工均接受过上海汽车公司的服务理念及业务知识培训,对公司忠于职守,对客户热情关爱。而顾客一朝在此圆了购车梦,即可享受到陪伴车辆终生的“体验式”和“贵族管家式”服务。除了开展购车、消费信贷、保险、美容装潢、上牌等一条龙超值服务并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外,公司还将定期邀请一批荣威用户参加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让用户们尽情享受工作后的愉悦。

  正是凭借着优秀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服务,鸿发罗孚4S店现已被授予“全国四星级经销商”光荣称号。面对荣誉该店的总经理表示,成绩只记录过去不代表未来,在新的一年里,鸿发罗孚会借荣威750 1.8T车型上市的东风,继续努力,为省城广大汽车爱好者献上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