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后续产品开发脱离罗孚 开创自主之路

    内部代号为IP21(W261)的上汽荣威家族第二款车型日前被正式命名为荣威550,即将在今年量产上市。

  荣威550开发项目启动于2005年,是上海汽车融合国际最新前沿技术,创新开发的全新平台的一款中级车型。

整车开发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上海)总部与欧洲技术中心的中、英籍工程师共同研发完成,并按照NCAP五星标准设计。

  去年4月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W261概念原型车——W2的展出曾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据介绍,即将量产的550与W2概念车在设计元素和理念上会有所近似,但不完全相同,某些设计亮点将首次运用到量产车上。

  业内人士分析,荣威550是上海汽车的原始创新,已和罗孚之间没有直接的传承关系。荣威550命名的公布也预示着上汽荣威品牌产品线将更为丰富,并在产品研发等层面形成自身的竞争体系。

  曝光的量产实车荣威550,其大灯造型基本延续了荣威750的元素,但是中网变化显著,与基于罗孚75系列的荣威750明显不同,在现有车型中也算具有自主风格。这个中网造型其实在海外曝光的荣威550试车碟照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轮廓。荣威550的尾灯与上海车展亮相的W2概念车相似,但是圆润了很多,整体效果不错。据悉,荣威550作为上汽在2008年推出的战略车型,定位在紧凑型,主要竞争对手瞄准思域卡罗拉速腾紧凑型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