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荣威750 1.8T新车已经到店 品质全面升级


  2月底,上海汽车宣布了旗下1.8T新车上市,三款新车型售价18.18万元-23.98万元。目前样车已经全面到店,并正式接受预定。

  昨天下午,笔者在上海荣威4S店看到,一辆蓝色的荣威新车停在展厅中央,一眼看上去跟荣威750 V6车型并无差别,但尾部的“750 S 1.8T”字样还是暴露了它的身份,原来这就是上汽荣威的第二款新车,即荣威750 1.8T。

  据该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这是荣威750 1.8T三款新车型中的最低配置版本——荣威750 S迅雅版,其他两款车型暂未到店。

  外观无差别 配置有不同


  这辆蓝色的小嘴版1.8T迅雅版,与原来的2.5v6小嘴车型相比,外形上基本没有差别,依然是流畅的雪茄型车身设计,延续了英伦经典风格。空间上,也继承了V6长达2849mm的轴距,提供了后排舒适的腿部空间,比起其他同级车型略胜一筹。不过,方向灯下方的Turbo字样还是显示出这款车的身份。通过仔细比较,还是有很多细节的地方跟V6车型有所区别,如新款摒弃了使用率不高的大灯清洗装置,但保留的实用的大灯水平自动调节功能。

  在配置上, 1.8T增加了很多舒适性的配置,如在荣威1.8T商雅版上装备有双前排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后倒车雷达、防夹电动天窗等。当然,GPS、车载冰箱、后窗遮阳帘等同级车中的高端装备也一样出现在了1.8T上。

  “KACVACHI”发动机 品质更提升


  荣威750 1.8T车型最大的不同还在与它的心脏——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设计机灵感来自所罗门群岛的一座海底火山,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

  数据显示,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 m/2100rpm,最高时速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为9.5秒。遗憾的是,目前试乘试驾车还在上牌中,消费者还无法亲身体验这款发动机的优良性能和澎湃动力。

  在做工方面,上汽显然接受了众多V6车主的建议,在 1.8T上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如1.8T的内饰颜色有所调整,原来的米黄色变成了更为漂亮的褐色调,而且真皮座椅采用了打孔和深色镶边,英伦气息更为浓厚,这些应该是荣威750的旗舰车型睿雅版上的配置标准。主体为褐色调的门内饰,与7502.5V6不同。车内细节方面的处理显示出上汽荣威品质的快速提升。

  瞄准公商务市场 单挑德系车


  荣威品牌销售总监金蕾女士表示,荣威750 1.8T是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车型,将有效增强荣威在公商务市场的竞争优势,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贵雅的英系风格,将彻底改变德系、美系车型独占鳌头的公商务用车市场格局。

  目前,在公商务车市场,领域1.8T、迈腾1.8TSI和致胜2.3当属最畅销的车型,荣威750 1.8T车型以这样的配置和定价强势导入是否会将分流大众和福特这三款车型的市场份额?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