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750 1.8T公商务车新秀接政府采购大单

  作为上海汽车继荣威750 2.5 V6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荣威750 1.8T自2月28日公布售价并接受预订以来,市场表现强劲,各地经销店均有不同数量的订单,其中来自各级政府采购的订单数量在其中占据较大份额。



  如3月14日当天江西运通荣威4S店在南昌索菲特泰耐克大酒店举办的一场名为“决策行动力”荣威1.8T产品上市发布会中即与南昌县政府签订了购车合同。在这场既商务又时尚的产品体验盛会中经销商介绍道,荣威750 1.8T车型这次共有三款产品上市,市场价格分别为:荣威750 1.8T祺雅版23.98万元人民币、商雅版19.28万元人民币、迅雅版18.18万元人民币,全为自动挡车型。从产品名称、车型配置以及市场定价看,荣威750 1.8T在公商务用车市场将十分具有竞争力。

  在此次发布会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即是与江西省南昌县政府采购办一次性签约9辆荣威750 1.8T迅雅版。江西运通有关负责人承诺,虽然目前车源非常紧张,但一定会第一时间无任何附带条件地交付使用,并力争在2008年更好地为政府、集团大客户做好产品提供与售后服务。

  继2007年荣威750 2.5L车型热销之后,新车荣威750 1.8T又以公商务轿车新首选的精准定位瞄准了换届及奥运年的巨大需求公务用车市场。近两年,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政府公务用车优先考虑并支持国产自主品牌产品。

  江西南昌县政府采购办在详细了解荣威750 1.8T之后,才做出了采购次款车的决定。“这款车外形优雅,动力强劲,安全性能良好,在环保及排量上符合政府采购的决定,而且又是自主产品,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它。”南昌县政府负责采购的一位公务人员说。

  另据了解,在其他城市的荣威经销店,都将政府采购列为大客户,而且很多经销店已收到数份政府采购大单。各地经销商均表示,今年时逢政府换届和百年奥运,公商务用车市场将逢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荣威750 1.8T在此时应运而生,无疑为上汽08战略顺利开局。荣威750 1.8T的热销相信也会为后续新车荣威550的上市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