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如降天兵 新凯迪拉克CTS发布会现场花絮

  年3月18日,全新凯迪拉克CTS在深圳明斯克航空母舰上盛大发布。在所有汽车厂商都在绞尽脑汁,设计一个令人难忘的新车发布时,全新凯迪拉克CTS真正让所有的人都大开眼界——原来新车是可以这样发布的。有航空母舰护航,有直升飞机压阵,凯迪拉克仿佛在告诉所有人:全新CTS,没有什么不可以。

  花絮一:场地搭建是个大工程


  几乎所有踏上甲板的人,看到林立于甲板上的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第一反应都是:这些车是怎么运上来的。

  确实,把这些车辆,从地上运到差不多有18层楼高的航母上,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程,发布会前两天,前期工作人员就已经先行到达,开始了浩大的起重机吊运的艰巨任务。

  成功吊上甲板的车辆——



  直升机航拍的甲板现场,气势不凡——


  如果曾经参观过明斯克航母的人,应该会知道,这艘作为军事题材旅游项目的军舰,因为长远的历史,难免显得有些陈旧。而在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发布会上,从悬梯走入舰内,再从舰内走上甲板,穿过的每一条走道,都铺满了统一的白色凯迪拉克帷幔,和红黑相间的“激情动力、感动世界”的主题板。随处可见的餐巾纸和桌旗,都显示出品牌的LOGO,一点一滴都流露出尊贵与不凡。


 

  大场面上不惜人力和物力吊运十几辆车登上甲板,小细节上,同样精雕细琢注重完美,这,也许就是全新凯迪拉克CTS发布会给人的第一直观印象,够恢宏,同时也够细腻——这,也就是作为豪华车品牌,最与众不同之处。

  花絮二:彩排是个真功夫

  全新CTS的彩排,同样不容小觑,最后发布会获得如此成功,让媒体甚至意犹未尽,很大一部分原因与所有参与发布的演出组和车辆组的成员们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

  首先,先来看车。发车环节,三部红色全新CTS同时冲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冲发布会主舞台(甚至比直升飞机还快),这需要发车手对车辆动力性能有准确的了解和把握,同时,要算准时间。

 



  在全长273米、宽47.2米的航母甲板上,全新CTS跑了无数圈,来确保发布时刻的万无一失。

 




  车子OK了,还要看人。这次全新CTS的发布会,有领导、有明星、有模特,要每个人都在发布当晚保持最佳状态,确实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比如,当晚的主持人吴大维,就是出了名的“活宝”人物,瞧,还没来得及对台词,就先把玩起车子来了……


    看多了好车的他,当然不会错过每一次与豪车亲密接触的机会。


  向产品专家探讨——




  看来很想体验一把呢——



   但是,毕竟还有“公务”在身,对起台词来,David还是很认真的——

  咦?这张照片左边那个不是著名的男模崔宗利么?原来,他还是这场发布秀的现场总控呢——

  花絮三:天降奇兵,震撼人心

  吹着习习海风,品着悠扬的爵士,在甲板酒会上,所有人已经沉浸其中——



  但是,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全新凯迪拉克CTS发布会的全部,那么你就错了一场更大的惊喜和意外正在蓄势待发——

  开场舞蹈,舞动激情——

  空中飞人,震撼全场——



  金光闪耀,一触即发——

  万众期待——



  刘翔短片,引爆激情——



  直升飞机轰鸣——

  当小提琴遭遇电吉他,当经典遭遇时尚,原来是一场穿越时空的激情之旅——




  这是一场海陆空的三位一体发布,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激情之旅,这是一场意犹未尽的时尚盛宴……,全新凯迪拉克CTS,就在这个夜晚,震撼每个人心灵——

  花絮四:车模也精彩






  车模,已经不仅仅是车展上的专用角色了,在越来越多的新车发布中,选择与车型气质相符的车模,同样能为发布活动增色不少。这次,凯迪拉克同样在车模选择上花了不少心思,走道里有穿着制服的模特,而每辆车旁,更是中西合璧、玉树临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