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曝 继刘翔后席琳迪翁成凯迪拉克成代言人

  最近凯迪拉克品牌的声音一直很多。继3月18日动用航空母舰全新发布新一代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领军车型08款CTS之后,又从业内传来消息,已确定赞助席琳迪翁“爱的契机”全球演唱会的凯迪拉克,看好其在中国市场的潜力,拟邀请这一位天后级巨星成为继刘翔后的另一代言人,主打高端商务行政市场。


  去年11月13日,著名汽车制造商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旗下百年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签约“亚洲飞人”刘翔为代言人。看中刘翔,上海通用高层透露是因为看中刘翔骨子里的自信、率真,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精神。另外还有一个用意,即通过08奥运热门夺金人物捆绑奥运概念,借由大众对刘翔的关注度,来提升凯迪拉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就目前看来,刘翔作为代言人是成功的。他不但与新近推出的08款CTS运动气质相符,同时还带来了围绕着奥运话题的媒体关注热度。

  打开百度网页,搜索“刘翔+凯迪拉克”,可获得相关文章221,000篇。而搜索“刘翔+凯迪拉克+奥运”,同样找到相关网页约172,000篇。

  另外,自刘翔代言以来,老款凯迪拉克CTS的销量也明显放大。而新款CTS虽尚未进店销售,但刘翔的代言海报一经推出,便已在社会上引起了一定的关注。

  但只有一个刘翔显然是不够的。在中国心有鸿鹄志的凯迪拉克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因此,前不久业内又传出消息:继刘翔代言之后,凯迪拉克有意在赞助席琳迪翁的全球演唱会后邀请其代言面向商务行政市场的旗舰车型SLS赛威

  根据产品特征及市场定位,与全新08款CTS有所不同,SLS赛威面向的是那些商业翘楚,科技新贵、政界巨擘。这一群人目前年纪大都35岁以上,有着较高的消费水准以及审美品味。而这些特征与席琳迪翁在中国的广大受众群完全吻合。

  另外结合此次凯迪拉克赞助了4月份即将上演的席琳迪翁上海、北京演唱会。我们完全有理由推测:凯迪拉克品牌在未来的18个月里很有可能邀请席琳迪翁出席公众商务活动,至于是否以代言的方式出现,暂不妄下论断。

  席琳迪翁多年来活跃在欧美乐坛,凭借着天籁般的嗓音和大方成熟的台风赢了5届格莱美音乐大奖。在一份麦肯锡就消费者对席琳迪翁认可程度的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到多数观众认为席琳迪翁适合代言拥有品质卓绝、精益求精、无限热情等元素的品牌,而这些元素正是凯迪拉克所拥有的。

  意义点评:

  如果席琳迪翁真能成为凯迪拉克代言人,相信这将是一个世界级的联合。他们共同表现的是:瞩目风范,震撼表现。这样的代言人策略,既是大手笔,也是为国内的汽车厂商作了一个典范,毕竟国内汽车厂商在寻找代言人方面一直不是很有心得。

  而就行业看来,尽管著名汽车制造公司一直很少起用名人为汽车做广告,但这些公司近来却大有找音乐人做广告的趋势。像林肯领航员,不久前就相中了著名黑人歌手Common;而在英国大放异彩的女歌手凯莉米洛也被邀请为福特代言人。因此,即便凯迪拉克当真邀请了席琳迪翁为其代言也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席琳迪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