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Wiesmann披露明年日内瓦车展新车

   GT MF4 将搭载宝马4.8升V8发动机 GT MF5 完美融合美观造型和最先进技术———

  位于德国的Wiesmann跑车厂,素以手工打造跑车,而且专门以BMW(宝马)制的底盘与动力系统为基础,重新设计制造具备后现代古典风格的限量手工跑车出名。

日前在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Wiesmann披露了其准备参加2009日内瓦车展的两款跑车——GT MF4和GT MF5。

  在这之前,Wiesmann的跑车车型仅有MF3,其采用的是宝马的3.2升直列6缸343马力发动机。即将发布的Wiesmann GT MF4 将搭载宝马的4.8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7马力。

  而该系列的顶级车型——Wiesmann GT MF5 则融合了美观造型和最先进技术于一身。这款跑车的动力系统为压缩比12:1的V10前中置发动机,排量5升,在775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507马力。 520Nm的最大扭矩保证在所有速度下动力十足,确保完美驾驶乐趣。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功率重量比达2.7公斤/马力。

  因为汇率和适应美国道路测试的费用过高等原因,Wiesmann的车型将不会在美国销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