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装备新柴油机 雪铁龙在欧洲推出C2小改款

  基本保持老款车型的风格 更新主要集中在前脸———

  近日,雪铁龙在欧洲发布了小改款的C2。C2自2003年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48万辆的销售成绩。雪铁龙希望小改款的C2能够进一步增强其在欧洲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力。

  小改款C2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不过一些细节的更新还是非常引人关注。这些更新主要集中在前脸上,比如新的前进气隔栅和更低的新款前保险杠更有运动风格。新设计的多辐条轮毂有点旋风的感觉,而车尾基本没有什么改动,车身颜色还新增加了一款灰色。

  小改款装备的1.4升16气门90马力发动机新增加了雪铁龙的Stop&Star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必要时(比如在等红灯的时候)自动关闭发动机,当驾驶员抬起制动踏板后才又重新启动。运用这套系统后,城市油耗可以降低10%,而在交通特别拥挤的时候甚至可以节油15%。

  另外,小改款C2还将第一次装备HDi 110 FAP柴油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经济性更为理想,百公里油耗只有4.4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