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凯越明日接招 新两厢凯越浮出水面

  国内中级车市场进入了最敏感的一周。本周二,寄托着北京现代打翻身仗的伊兰特悦动上市,售价为9.98万-12.98万元之间。悦动将与老款伊兰特形成“两代同堂”的格局,向每月销售2.25万辆的目标进发。昔日的中级车冠军伊兰特期待在今年重新恢复当年的无限风光。

  明日,国内中级车霸主———上海通用新凯越将正式发布。新凯越在伊兰特悦动之后才“亮剑”,足见其对这个最大潜在对手的谨慎。留有“后手”的新凯越如何接招,将掀起中级车新一轮高潮。

  目前,业界流传着凯越垂直换代与新老同台竞技的两种版本。据记者了解,三厢凯越将垂直换代,而两厢凯越将出现“两代同堂”的格局,凯越HRV价格将进一步下调,新两厢凯越价格介于新三厢凯越与HRV之间。

  无论如何,一周之内,国内两款重磅级别的中级车完成换代,中国车市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将全新启航。本周,中级车的价格体系将有望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