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速腾亮点配置

  速腾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沉稳而时尚的外形三大显著特征,无论是制造工艺,设计理念,还是安全性、动力操控等方面都领先于同级车型,诸多技术细节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

  1、 动力

  速腾采用了1.8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5气门设计,增压效果出众,其动力性能相当于2.3L/2.4L发动机,加速性能突出。

  2、操控装备

  在同级车中首先采用C级车才拥有的电动助力转向EPS;在同级车中第一款全系列标准装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最先在宝马7系上使用,后来奥迪A8和宝马5系相继采用;全系列标配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最高级形式的ESP系统,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

  3、安全装备

  同级车中第一款全系列标准装备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前排主动头枕,豪华型更有大尺寸双侧头部气帘,安全水准已超过B级车,达到C级车的水平;同级车中最长的激光焊接缝达33.2米;同级车中最安全车身:超过60%的车身材料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另外,速腾的底盘装甲在同级车中是最厚的,达到2mm,并且采用PVC保护,全面呵护汽车的安全。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