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汽车电子行业需要重点关注安全系统应用

  在此间召开的海峡两岸汽车电子产业合作论坛上,台湾拓璞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张光平指出,汽车电子行业应该重点关注安全系统的应用。

  张光平说,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已不仅仅满足于整车的外观、性能、耗油量等参数,安全性越来越受重视与关注。

针对这一趋势,汽车电子厂商应该密切关注安全系统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汽车电子的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式安全系统和被动式安全系统,其中主动式安全系统包括车距维持、车道偏离、盲点警示、瞌睡警示等,被动式安全系统包括智慧型安全气囊和预缩式安全带等。

  安全系统属于汽车电子产品中技术含量较高的领域,通过感应器、摄像头等配合复杂的电子元件和电路传感器实现安全预警和故障排除功能,这些电子系统在汽车上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