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CrossPolo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

  作为CrossPolo的一个时尚亮点,银色铝镁合金车顶行李架在诠释CrossPolo跨界理念的同时,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给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中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亮点配置2:整车酷感Cross大包围

  由保险杠、车身侧杠和汽车轮拱其他部分组成的车身大包围,由防撞合成材料制成,为车身提供完整、周到的防护。同时视觉上也带有浓重的运动风格,宣告了CrossPolo的运动本质,令人不敢小觑!

  亮点配置3:六档Tiptronic变速箱

  Tiptronic技术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可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CrossPolo所采用的Tiptronic 六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还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档位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多,且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轻松驾驭,随心所欲!

  主要优势

   .最佳化模式选择:可以自行分析行驶情况,自动寻找与行驶条件相匹配的换档时机;

   .自学习功能:在换档模式自学习功能的帮助下,换档时上下档位间冲击小,驾驶更平稳舒适;

   .手/自排切换选择:具有手动换档模式,可帮助用户获得驾驶手动档车型一样自如的驾驶乐趣;

   .安全锁止功能:防止变速杆无意中换入行驶挡位,避免车辆在驾驶员无准备情况下开始运动;

   .六档高密度齿轮比:六档细分传动比,动力分配均匀,换档时丝毫不会感到有顿挫感,在高速驾驶中,具有平顺如滑的感觉。

  亮点配置4:多元储物空间

  无所不及的细致关怀,尽显细腻。驾驶员座椅下方的储物盒为CrossPolo这款精品跨界小车提供了额外的储存空间。座椅侧面储物网袋,又一为时尚人士精心设计的个性储物空间,有了她,你可以任意放置诸如iPod之类的小型电子设备,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安置在仪表板上的可调节伸缩式杯托,独具匠心;具科学设计的插卡槽还可以放置各种卡片。

  亮点配置5:运动风格座椅

  CrossPolo装配格子花纹运动座椅,使人一上车就能获得美好的心情。座椅两侧以及靠背上方的蜂窝结构面料,以及特殊色调的接缝设计,都给人以独特感。

  一般的普通汽车在弯道行驶时,无法支撑侧向加速施加于身体的强大离心力,驾驶者的身体产生严重的侧倾。CrossPolo的桶式运动风格座椅专门针对高速行驶的车身与人体动态反映而设计,使人体两侧的腰部/肩部以及背部能够有良好的侧向支撑性,能够对转弯时侧向加速度产生的离心力给予有效的抗衡,使驾驶人员能够对车辆进行精确的操控。

  亮点配置6: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

  动感而强劲有力的6.5Jx16英寸铝合金轮毂与整车特征相匹配,并且配以全新开发的45系列低扁平率轮胎,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使用户领略到更多的驾驶乐趣和运动感觉。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习功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