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海通用新凯越及豪华SUV同步亮相 > 最新报道

搜狐快评:新凯越竞争力还是要看其定价

  名车志执行主编许群

  我觉得别克做的很聪明借助10周年的时候推出的成熟产品和市场概念,因为既在面临空前大市场竞争对手的压力,不管是大众还是北京现代都推出了相似的产品,都更新换代而且在价格上优势也非常的明显,所以不管是凯越还是整个别克品牌它们都必须实现自我的超越和更新换代才能适应目前的激烈市场竞争。

别克其实在过去十年比较成功,但是它如果还正的像进行新的十年成功面临的挑战比较大,就今年的时机来看找到很好的时机展现自己的新面貌,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搜狐汽车评论员 童济任

  上海通用新凯越本次发布从外观上来看比老款确实有了一些变化,而且在前脸跟车尾的改进还是比较成功的。同时也突出了凯越品牌的家族特征。但是作为一款改款而非换代车型,新凯越在底盘动力等方面的改动并不是很多。作为10到13万区间的主流车型新凯越的竞争力还是要看其定价。如果定价能够得到多数消费者的认可的话,新凯越还是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4月8日伊兰特-悦动以9.98万元上市,也给新凯越的定价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同时悦动作为一款全面换代车型,在轴距和发动机底盘方面还是会对新凯越造成一定的压力,相信未来新凯越同伊兰特-悦动之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