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海通用新凯越及豪华SUV同步亮相 > 最新报道

上海通用推出新别克徽标 君越混动6月上市

  在“别克•未来”的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了全新别克徽标设计,以此揭开了别克品牌激情进取、创新超越的序幕。新徽标的“三盾”图案立体感更强、色彩更明亮,英文“Buick”字体更现代和动感,旨在传达和沟通别克大气激情和现代动感的品牌诉求。

  据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透露,君越混合动力车将在6月份上市,具体售价不会很离谱,我们会用非常合理的价格,因为我们希望这种新技术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而不是设非常高的门槛,我相信我们的价位非常低。

  别克品牌携Park

  Avenue林荫大道、别克LaCROSSE君越、别克GL8陆尊、别克新凯越的强大阵容荣耀登场,覆盖了豪华高档轿车、中高档轿车,中高档MPV以及中级车等重要的细分市场,共同构筑起别克这一与时俱进的主流中高档汽车品牌。

而GRWD全球后驱平台、ECO智能发动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F20智能自动变速箱、出色的别克静音科技等领先技术呈现出别克品牌动力舒适、宁静安全的产品优势。最令人瞩目的是别克新凯越的焕然登场。它的现代动感造型折射出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时尚精致内饰、豪华科技配备及全新调校底盘更彰显档次与品质的跨越。作为主流中级市场的标杆车型,别克新凯越将以“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精神继续展现中级车王者的风范。

  与现有产品相映衬的,是盛传已久的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别克首款豪华SUV Enclave昂科雷、全球巡展备受推崇的别克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以及即将于下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草图,别克品牌未来设计、技术和平台的发展方向已浮出水面。无论是现有车型还是将来的产品,其直瀑式前隔栅、各处“U”形盾牌元素线条、大气现代的造型、高品位精致内饰,都体现出别克品牌未来设计的精髓。全球共享平台,先进高效动力系统和高档次科技配备等将进一步提升别克宁静舒适、动力操控的产品DNA,勾勒出一个未来别克品牌更加现代、科技与国际化的产品蓝图。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