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迪“奥林匹克计划”助阵北京绿色奥运

  奥迪奥林匹克计划在经历了以“激情•为奥运而动”为主题的人文奥运预热宣传阶段和“绿色•为奥运而动”为主题的绿色奥运公益行动阶段后,进入了 “全情进取•为奥运而动”的冲刺阶段。

  奥迪品牌将从绿色、科技、人文三大领域全面助力北京2008年奥运会,把突破自我、激情进取的精神推向历史的顶点。其中,在支持“绿色奥运”方面,奥迪从绿色奥运贵宾服务、绿色科技及车型引进和绿色驾驶公益宣传三方面来贯彻实施奥迪最新的绿色环保战略。

  绿色奥运贵宾服务:

  作为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献礼,1000辆用于服务来自全世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VIP贵宾、配备了奥迪最新绿色科技的绿色高效车型A6L 2.0T FSI正在加速准备中,相关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绿色科技及车型引进:

  2007年11月11日“奥迪绿色奥运计划启动仪式暨奥迪科技日”活动上,基于对“如何解决高档车用户的驾乘体验需求与节能环保之间的矛盾,以及开发具有当地适应性的产品”课题的研发,奥迪推出了“绿色高效模块战略”——通过对一辆汽车上所有影响油耗的单元进行全方位改进和灵活的优化组合,在最大限度降低整车油耗和排放的同时,满足不同地区高档车用户的需求。

  该战略将汽车上与节油紧密相关的所有单元整合为四大技术模块——动力系统、车身及能量管理系统、绿色驾驶辅助系统和替代动力系统及替代燃料,最大限度地挖掘汽车每一模块及细分单元的节能潜力。四大技术模块以及其中的各细分单元都具有标准化、相互兼容的特性。按照不同地区的需求,这些模块及其中各细分单元可为不同的客户进行定制化的灵活组合,使车辆一方面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特征,另一方面也具有足够的驾驶乐趣。

  目前,奥迪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引进了13款配备绿色高效FSI发动机的车型,为高档车用户提供尊贵、动感、舒适、安全而又节能环保的高品质驾乘体验。继奥迪A6L 2.8FSI和A8L 2.8FSI之后,奥迪将继续把“绿色高效模块”中的科技不断应用到最新的车型中,其中包括新型FSI发动机、全铝车身、绿色驾驶辅助系统等。

  绿色驾驶公益宣传:

  2007年12月,旨在号召公众“共建绿色交通”的绿色驾驶公益宣传片正式在中央电视台展播。在绿色线条的疾速流动之中,自然生态环境里的点滴要素——人、车、交通被和谐地聚合起来,达到了完美统一。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以“共建绿色交通,我们携手同行”的倡议,为绿色驾驶公益宣传片划上完美的句号。

  2008年1月28日,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通过互联网面向中国一亿五千万汽车驾驶者进行招募,接受广大网民的网上报名。2008年3月-5月间,北京、上海珠海三地奥迪将举行“绿色驾驶”实地培训。每个区域通过网络选拔出的前20名参与者将通过驾驶奥迪绿色环保车辆,学习绿色驾驶的知识和技巧。为了激励更多的公众前来参与这一公益活动,奥迪为最终胜出的绿色驾驶菁英提供一辆奥迪TT的三年试驾权。

  奥迪遍布全国86个城市的134家经销商也将成为绿色驾驶理念的公益宣传站。接受培训的全国奥迪经销商代表将把绿色驾驶理念带给他们的团队、用户和热衷环保的消费者。奥迪特别设计的《绿色驾驶•菁英车主手册》,通过各种渠道的发布,进一步促进绿色驾驶理念在全社会的广泛传递。

  3月8日训练营北京首站活动中,由互联网选拔出的社会菁英车主、媒体,东北、西北部经销商及用户代表,以及孔令辉、顾俊、高敏、邢傲伟、杨凌、王涛等10位奥运冠军们共同成为“绿色驾驶”理念身体力行的倡导者。

  上海站活动前夕,上海站的报名人数较北京站增加了两倍。网络注册达34万人,其中申请参赛者已超过4千人,网络投票量更累积52万票。上海站活动产生的4强选手,将直接晋级6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与北京、珠海站的选手一分高下。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