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启动奥运计划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18日在北京宣布,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于即日起正式启动。

  在这一计划下,将有超过1000辆奥迪车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用于奥组委的全球贵宾服务,其中包括奥迪A8L、Q7和A6L等高级用车。

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将专门针对奥运高级用车推出服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宣布以“流动的激情”作为本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口号。安世豪表示,奥迪奥林匹克计划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战略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4家奥迪经销商处设立“奥运角”,推出代表奥运文化的奥迪奥运特许商品。

  2006年,奥迪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看好,总销量首度突破8万辆历史大关,达到80808辆,同比增长39%,创下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年度销量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世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