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08北京车展 “神秘之师”概念车抢先看

  未来概念车的多少,决定着一届国际车展的规格高低。据悉,在第10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众多国际汽车巨头的概念车计划都在保密之中,需要在4月20日揭开神秘面纱。而奇瑞吉利、比亚迪、广汽集团等自主品牌也将展示自己的未来概念车。尽管各大品牌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但是记者还是收集到了一些珍贵信息。

  ■标致907梦幻之车


  法国标致将携标致907概念车参加北京车展。这款双座概念车的轿跑车外表和真皮内饰高贵而典雅,配备了众多让人惊叹的高科技梦幻装备,安装在前轴后部的一台V型12气缸 6.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68千瓦,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2秒。907的车体主要为碳纤维壳结构,装有可收放的尾翼。车头中部以透明材质制造,使如管风琴般壮观的12个独立进气阀一览无余。

  ■马自达Taiki时尚之车


  去年11月刚在北京成立的马自达(中国)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北京车展,除了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之外,将有多款进口车亮相。继去年上海车展推出流雅概念车赢得了极大关注之后,这次马自达(中国)公司将携带马自达Nagare(流动)系列的第四款概念车“Mazda大気(Taiki)”亮相,它具有流线形的未来时尚外表,这是它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据悉,第二代马自达6、Mazda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Mazda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等全新车型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沃尔沃安全之车


  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设计独步世界,在环保能源方面也投入巨资研发。据透露,这次北京车展除了展示一款VOLVO充电环保概念车,它是一款以沃尔沃C30为基础专门设计的沃尔沃充电概念车,强调“系列混合动力”(SeriesHybrid)的环保科技理念,带有的四缸1.6升灵活燃料(Flexifuel)发动机,当蓄电池电力仅剩下30%时就会自动起动,给车轮电机提供高效电源。据称它的高效发电机和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使用寿命甚至超过车辆本身,辅助动力装置的电力足可以供一套别墅使用。

  此外,沃尔沃还将携两个新颖的互动体验区亮相:“安全模拟城”和“设计梦幻岛”。参观者可以通过亲身参与展台上精心安排的多种互动项目,体验到沃尔沃汽车全新品牌形象中的两个重要方面:顶级全方位安全和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