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近九成认为被塔塔收购 影响捷豹路虎形象

  上月底,印度塔塔汽车宣布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福特旗下的捷豹路虎汽车,从而将这两大世界级高档车品牌的“东家”从欧美转移到亚洲,作为一家主要致力于廉价汽车生产的印度汽车公司,塔塔收购捷豹、路虎,会影响后面两者的高档品牌形象吗?上周本报联合腾讯汽车频道推出了专项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的被调查者认为塔塔收购捷豹、路虎会影响它们的高档品牌形象。

  在调查中,有88.24%的被调查者认为塔塔收购捷豹、路虎会影响两者的高档品牌形象,其中有35.30%的被调查者认为这个影响会很大,只有11.76%的被调查者认为塔塔收购捷豹、路虎不会影响后面两者的形象,比例相当低,这也说明,如何让市场恢复对捷豹、路虎的高档品牌形象成为印度塔塔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问卷同时对公众如何看待印度塔塔收购捷豹、路虎汽车的前景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只有两成多(23.53%)的读者表示本次收购对双方都是好事情,而有35.29%的被调查者则认为本次收购对塔塔和福特来说,“都不是好事情”,看来,公众对本次收购态度相当谨慎。

  问卷最后对“你觉得中国公司应该收购捷豹路虎吗?”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多数被调查者认为中国公司不应该收购,只有35.29%的被调查者认为中国公司应该收购,还有23.53%的被调查者表示“不好说”。 (贺江华/文)

  奖品提供:广州市新干线汽车服务连锁机构;兑奖地址:番禺迎宾路大石段636号新干线番禺店;咨询电话:020-34891785。领奖提醒:获奖者凭获奖当天的报纸、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自领奖,不得转让。

  上期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全车五座晶亮釉套餐(价值1200元)

  何志辉44012619720207★★★★

  二等奖:7H纳米车身镀膜(价值660元)

  王雁雁 44010219770317★★★★

  杨斯伦 44010419810711★★★★

  三等奖:全车光触媒 ( 价值260元)

  杨松涛44010619710129★★★★

  周泽培44010519540226★★★★

  李荣臻44011119800702★★★★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