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广州本田-全新飞度7月上市 北京车展亮相

  飞度作为本田公司旗下最受欢迎的A0级经济型轿车,进入中国地区销售已经将近5年时间了,它凭借出色性价比及舒适的内部空间,在A0级经济型轿车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从广州本田官方获悉到:去年在海外推出的全新飞度车型,将在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地区首演。与此同时我们还从广州本田4S店内部人士处得知:广州本田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新飞度,最早将在7月份上市销售。该人士还透露:目前广州本田已经开始着手开始进行新飞度的道路测试工作。


「 广州本田新飞度测试车辆 」

  新飞度,拥有极为抢眼的外观,年轻、灵活并且充满动感。在以前卫革命性造型出发的同时,旧有的产品特征与形象也成功地保留下来。这毫无疑问的是一辆新车,不过也足以让消费者一眼便认出这是一辆Fit飞度。

  新飞度在设计上,一眼望去感觉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实际上却有很大的进化。前柱的无限延伸,确保了室内空间的宽敞,特别是前倾的姿势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尺寸长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 mm,轴距扩大了50mm。

从侧面看能够明显的感受其变化。

  新飞度的发动机有1.3L和RS系列专用1.5L两款,均为i-VTEC发动机。1.3L的L13A型SOHC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可变气门控制,实现了低速和高速的有效转换,提高了吸排气效率和燃油性能。而1.5L的L15A SOHC i-VTEC发动机,通过低速和高速的VTEC转换,提高了吸排气效率。最大输出功率88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甚至可以和2.0排量的汽车相媲美。标准版的FF驱动车采用了CVT自动无级变速器,1.5L RS的FF驱动车则为5速手动变速器。并且,四轮驱动车采用了5速自动变速器。

  随着停车位的紧缺、以及油价的一路飙升,使得A0级经济型轿车越来越被中国消费者所钟爱。那么广州本田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飞度是否会得到中国消费的钟爱,是否会热销?答案将上市后揭晓。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