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新CR-V达人解承强之环保音乐旅程

  如果你还记得那首名叫《一个真实的故事》的歌,还有那个为拯救丹顶鹤而牺牲的女孩,便不难体会到“环保音乐”的个中意味。解承强,他以音乐融入环保领域,用心弹奏自然乐音,回归原始的纯粹,而新世代CR-V正好与此相契合,同样以环保睿智理念,走出自然和谐之道。


  睿智人生

  听解承强的音乐,不只是简单的音符构筑。因为在他的音乐里,总是承载着“人间爱”、“责任”、“和平”的元素。乐曲只是载体,真正的意义是乐音中所传递的智慧与信念。解承强所创作的音乐,让我们呼吸到纯粹的气息,是最能触动人心

  的力量。说到这里,不得不想起了新世代CR-V,同样充满睿智气度,你只有用心方可体会真正的深意。或者就是用心写音乐,把触动人类灵性的感受表演出来,才可让音乐源远流长。

问及个中因由,解承强笑道:“在音乐中你要融入智慧,务求做到最极致的人性化,这样才能让乐曲有个性灵魂。”诚如CR-V,总让

  人感受着智慧气息,自有一派锐力型格。

  环保乐音

  在解承强眼中,音乐的本源是心灵的回归唤醒,要触碰生命自然纯粹的声音。于是,他便找到了环保这个切合点,以《一个真实的故事》开始了他的环保音乐旅程。之后,他还与行为艺术家策划了中国首场环保音乐会,以新锐姿态呈现环保理念。这一切,最终还是要让人与自然共融,寻求平衡的美丽。而新世代CR-V也正好把环保理念呈现在真实的驾驶过程中,透现绿色驾驶的本源意义。

  谈到人与自然的关系,解承强归结为“尊重”二字。世界万物都有着灵性生命,从自己、从音乐开始,与自然万物在共存的气场里面,继续走他的环保音乐旅程。而新世代CR-V也是在环保的理念下,驰骋和谐路。

  Q&A 《周末画报》= M 解承强=X

  M: 谈谈你对“环保”理念的理解?

  X:除了社会行为外,更应该从个人做起,融于生活点滴中。

  M:如果要策划一个“绿色驾驶旅程”,你有什么好建议?

  X:带上音乐和相机,组织环保人士到“中国后花园”,体

  验人与自然的和谐。

  M:在推行环保的年代,汽车装备也提升到“环保发动机”,

  比如CR-V,你有什么看法?

  X:提高效益,减少伤害,关注到人类的环保问题。

  M:在你眼中,CR-V新一代可以说是“节能环保”之选吗?

  你如何评价 “减少废气排放”、“提高燃油效率”?

  X:是的。CR-V既可减少废气排放又可提高燃油效率,真正

  做到动力和环保的统一。

  M:你如何看待CR-V内饰材料有效降低VOC排放这一特点?

  X:更好地改善车内空气品质,真正关注驾乘者健康。

  新世代CR-V以环保睿智理念,走出自然和谐之道。

  两驱荣耀都市客

  新世代CR-V的出现,无疑激活了沉闷已久的SUV市场。上市以来,所获得

  的 “中国2008年度SUV车型”等35个大奖,便是最佳印证。而新世代CR-V

  两驱都市版的登场更显示出其引领SUV的不凡姿态。除了延续CR-V四驱车型中“安、环、省、乐”卓越的DNA外,外形上更是动感时尚,内饰具备轿车品质,迎合时尚都市客要求。此外,东风Honda独有的G-CON安全车体技术让“超五星”安全品质依然。而且其节能环保性能更加优良,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崭新的姿态,相信让车迷对新世代CR-V继续无限钟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承强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