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开来史上最贵豪车 售2500万

  与四年前只有少数几家国际汽车厂将北京车展作为全球最高规格的车展相比,此次北京车展几乎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都将其视为全球最顶级车展(A级车展)。

第十届北京车展组委会透露,在今年,海内外共243家整车生产企业及1800家零部件厂商将亮相北京车展。共有展车 890台,其中概念车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台。上百辆国内外新车将首次亮相。

  概念新车争抢未来

  据不完全统计,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本田都派出的史上最强的阵容。即将进入中国的新车型从这次车展上即可看出。

  梅赛德斯 -奔驰将携旗下33款产品亮相,旗下迈巴赫以及smart品牌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一展风采。这也是smart品牌首次在中国亮相。它的出现使得这款奔驰旗下微型车加快国产的传言将有被证实的可能。

  大众汽车集团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搭出4000平方米的展台,31款车型悉数亮相也创下了大众汽车参展车型数量的记录。其中,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2款全新A级轿车也将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公布于世。 同时,首次登陆亚洲的PassatCC以及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紧凑型SUVTiguan,这些举措都将表明大众向中国传递重夺市场第一的雄心。

  BMW在这次车展上展出BMWX6和 BMW1系,是它们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首次亮相。 1系将同期上市,但宝马已经表示,短期无国产计划。

  丰田汽车在参展车型总数,概念车总数,参展面积等方面都将突破在中国参展史上的记录。在超过4000平米的展台上带来包括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车系51款车型,创下丰田在中国参展面积最大,车型最多的新纪录,而其中包含的7辆概念车。

速度加性感 解析玛莎拉蒂概念车鸟笼(图)

[资料图片:玛莎拉蒂跑车鸟笼概念车闪耀2006北京车展][更多美艳车模]

  福特汽车将以总面积 5500平方米的历史最大规模、丰富的科技展示、生动创新的互动展出形式,向全国及全球各地的新闻界及消费大众展示其2008最新车型及汽车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福特(Ford)、马自达(Mazda)、沃尔沃汽车 (VolvoCar)、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Rover)品牌将以55款展车的强大阵容亮相,将包括6款概念车、1款亚洲首发车型和4款中国首发车型。其中,福特品牌还将再次集合商用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4个品牌、32款车型组成的强盛阵容参展,唱响“绿色”、“科技”、“国际化”的主旋律。包括位于E2馆的别克、雪佛兰、萨博三大品牌,及W4馆的凯迪拉克品牌都有重量级新车激情出阵,包括多款展示未来品牌设计和科技走向的概念车,通用全球首发的重量级别克概念车Invicta“别克展望”,它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全面演绎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精髓。

  国内汽车公司毫不逊色,均以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参加了本次车展。第一汽车集团以 3000平方米的规模成为乘用车国内最大的单一展台,携其旗下所有品牌参展。上汽集团精彩亮相,以其29辆展车,一款全新概念车和MG一款亚洲首发车将给北京车展增添光彩。长安汽车集团在近20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27款车型,2台概念车和全新轿车面世。

  中外车商大阅兵

  排名跌至老三上海通用寄望新车型

  曾经成功开启中国乘用车每个细分市场的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即将迎来新十年,上海通用日前在上海发布别克新标识,并亮相主力车型凯越08款,同时,别克品牌首款SUV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上海通用希望通过最完整的产品线及新能源战略,与日系品牌再拼后十年。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经过十年的打造,别克品牌已经由最初的单一车型扩展到五大系列近40款车型的完整产品线,累计销售突破160万辆。 不过,危机已逼近上海通用,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上显示,上海通用一季度的销量排名已跌至第三位,但上海通用总经理仍强调,由于雪灾及产品调整,上海通用销量暂时落后,但还有三个季度,胜负难分。 熊国志

  上汽展示三大自主品牌

  上海汽车工业 (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日前透露,将集中展示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三大板块的最新产品。在乘用车方面,上汽荣威、名爵和双龙将在E4馆首次集中展示上汽自主品牌建设的最新成果;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将分别在E2和W4、W3、W1馆展出最新研发的概念车和量产车。

  今年一季度,在上汽合并南汽后,荣威和名爵两大自主品牌的整合取得阶段成果,在产品定位、质量体系等方面初步实现统一,这两个共同源于英伦血统的自主品牌从对手变为兄弟。

  据了解,今年名爵将上市MGTF、MG3、MG71.8T等新车,荣威将上市550等新车,而明年,完全由上汽自主开发的中级轿车将以MG6的名义投放市场。 熊国志

  东南汽车携两款概念车登台

  东南汽车近日宣布,将率旗下七款精锐车型登陆本次车展,其中包括两款新车,两款概念车。

  据介绍,两款概念车其中一款是产品概念车,内部代号为V5。另一款是概念型轿跑车X1(厂内代号)。X1概念车主要体现“未来”、“节能”、“环保”、“自然材料”等理念。

  除了以上两款秘密的概念车外,东南V3(厂内代号)和三菱戈蓝韵动版都是首次公开亮相的新车型。东南V3是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轿车,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作为东南汽车第一款自主研发轿车,正式启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汽车家族的风格脸谱。熊国志

  进口起亚旗舰SUV霸锐亮相

  曾经以概念车身份出现在北美底特律车展的起亚Mesa,经过德国设计师再次设计量产后,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起亚展台,中文名称为霸锐(Borrego),预计霸锐(Borrego)将在车展后引入国内销售,而这是霸锐(Borrego)海外市场发展的第一站。据了解,新车预计今年在韩国销量在2万台左右,同时国外的销量为6万台左右。之所以选择中国作为霸锐(Borrego)海外发展的第一站,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07年中国进口豪华SUV市场发展速度惊人,但起亚汽车(中国)更看好国内08年豪华SUV市场的发展前景,同时作为一款旗舰型SUV,霸锐(Borrego)的引进更是希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SUV个性化的追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黄立新 | 卫航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