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又领风潮 1.2L>1.4L体验雪佛兰新乐骋

  小车再次成为关注热点,全新款“大脸”雪佛兰乐骋又领风潮。最近一段时间,总能从各大媒体感觉到市场对这款新车的期望,想去试驾雪佛兰新乐骋的念头一路高涨,终于来到三亚,可以抢先一试它的风采。

  我喜欢

  1.应俗的大嘴给乐骋带来的时尚感,后保险杠的切面设计,使车尾更加立体有型。

内饰精致。

  2.1.2L小排量,给出的混合工况6.1升/100公里。实际开起来感觉也很省。

  3.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10万元以下车难得一见。

  我不喜欢

  1.有AUX接口,但没有专门放MP3类似设备的地方,需更人性。

  2.车标镶嵌在保险杠上,若在中网上会更好。

  3.轮毂没变。

  3月26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新乐骋在中国上市,全系共三款发动机7种不同配置的产品,其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1.4升 、1.6升款即日起开始销售,1.2升产品将在第二季度上市。

  雪佛兰新乐骋全系三款产品中,我们最关注的是全新加入的1.2升产品,新乐骋首次引入1.2升排量。这款 S-TECH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高效发动机,功率53.1千瓦/升,油耗混合工况下6.1升/100公里。幸运的我,如愿拿到1.2升车钥匙,从三亚湾凯宾斯基饭店向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进发。

  这款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全新开发的小车专属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1.2升,最大功率却达到了64千瓦,功率输出甚至超过了一些1.3升和1.4升排量的发动机。发动引擎,1.2升发动机运转平顺,声音低沉。起步加速还算迅猛,新乐骋动力尚佳,几乎每次都可以在绿灯亮的时候第一个冲出停车线,并轻松领先至下一个红灯。三亚市区道路情况复杂,有很多改装摩托行驶十分野蛮。在摩托车群中左右穿插,乐骋倒也轻松自如。

  行驶在三亚的滨海公路上,蓝色的大海和道路两旁的椰子树从眼前掠过。打开lPod,插入新乐骋的MP3接口,曼妙的音乐充满了车厢。标配的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是没想到的。当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时,一旦行驶速度超过20公里/小时,中控台中的指示灯便会闪烁,同时发出报警声。这个级别还真少见此种设置。

  这是一款适合25~35岁的个性稳重且有主见的“新挑选主义者”的座驾。他们更懂得平衡和选择,清楚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