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标致汽车车展9骑齐发 在华进军全面提速

  本报讯 秉承百年法国品牌标致汽车(PEUGEOT)“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倡导品位生活,标致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将携旗下东风标致307两厢、东风标致307三厢、东风标致206、307CC、307SW、407、407SW、COUPE407、907概念车9款靓车在此次车展登场。

这标志着标致在中国车市的进军已经全面提速。

  907概念车是本次标致展台的明星。这是一款凝聚了设计师及工程师梦想的GT跑车,采用典型房车外形,同时还融入了外观的雅致、材料的豪华及运动型外装等要素。采用排量6.0L的V形12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368kW(500bhp),纵向配置在前车轴的后方。车身尺寸为长4370×宽1880×高1210mm左右,轴距为2500mm。车身的主要材料为CFRP(碳纤维强化树脂),车重约1400kg。

  此外,标致206炫动版也将成为引领本次车展上小型车阵营的明星车型。206炫动版增加了电动后视镜、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铝合金轮毂、智能空调以及运动型加油口盖等配置,排量仍为1.4L和1.6L两种。206炫动版重点突出了206车系的运动性和优异的操控性能,为这款世界经典小车在中国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注入了新鲜血液。

  目前在世界汽车厂家中,标致品牌的地位毋庸置疑,在欧洲市场,标致品牌的轿车、商务车市场占有率达到了大约8%。但在中国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只有1%左右,以本次车展为契机,凭借目前307、206以及后续不断的新车型,东风标致有望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