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BMBS技术将在北京车展现场亲身体验

  据吉利集团新闻中心透露,在北京车展前夕,吉利将邀请媒体记者、网友代表及高速爆胎经历者现场亲身体验吉利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简称BMBS),现场感受配备BMBS系统技术的吉利远景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的瞬间和全球首创的中国汽车安全控制技术的神奇和魅力。据了解,这次现场体验演示活动将于4月19日下午在北京沙河机场举行。


  2008底特律车展组委会主席卡尔•加里亚拉授予吉利技术发明、创新、实践特别贡献大奖,表彰吉利首创的BMBS技术。

  据介绍,吉利BMBS技术是一项有效解决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而导致的不可控制性技术,填补了世界汽车爆胎安全控制的空白,在前不久的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BMBS技术被授予技术发明、创新、实践特别贡献大奖,引得全球关注。这次吉利组织的现场体验和演示活动,主要是要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中国自主创新的汽车安全技术的先进性,感受先进汽车安全的技术与人类生命呵护是如此的紧密,尤其是在这次现场活动中,将特别邀请有高速爆胎的经历者、幸存者参加亲身体验,使这项技术的神奇得到最现实的对比,因为这些驾乘者对高速爆胎瞬间的感受和发生的惨剧最有发言权。

  吉利远景高速爆胎


  据公安部门权威数据显示,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突然爆胎而车毁人亡的事故占高速公路死亡人数的49.81%,被公认为在高速正常行驶状态下行车安全的头号杀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