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吉利版"骐达"FC3实车大曝光

  据悉,自主品牌领军企业之一吉利汽车将以吉利控股集团的身份参加2008北京国际车展,吉利控股集团下属的吉利、华普和英伦帝华三大汽车品牌总计23款全新车型参展,其中吉利品牌18款,华普品牌3款,英伦蒂华品牌2款,同时包括6款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最新研发水平的关键汽车零部件。


  据吉利汽车研发副总裁赵福全介绍,参加2008北京国际车展的吉利品牌18款车型分为6大系列,其中首发车型展区包括熊猫(LC-1)、金刚两厢(LG-3)、FC-2和FC-3等四款车型,LG-3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这四款首发车型中,搜狐汽车第一时间报道了吉利LC-1和FC-2(三厢车型为FC-2),而远景平台的神秘两厢车型FC-3则一直秘而不宣。事实上,作为吉利宁波基地未来最重要的战略车型,FC-2/3项目推进速度很快,这两款车型将会成为2009年的主推车型。搜狐汽车率先曝光了FC-2全尺寸模型,其造型颇受肯定,而作为姊妹车型的FC-3也令人非常期待。

  搜狐汽车获得相关资料和图片显示,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吉利FC-3堪称重磅炸弹,绝对是全新的感觉。除了吉利的Logo,其它从哪方面来讲都不觉得这是吉利的车子。确实FC-3是脱胎换骨,凤凰涅磐之后的吉利车型,跟现有的吉利车型提升非常的显著。从实车图和效果图结合,我们可以大致厘清FC-3 的造型,从前大灯轮廓判断FC-3前脸与三厢的FC-2相似,可参考下图FC-2前脸造型;效果图清晰的展示了FC-3 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圆润,无可挑剔;而侧面造型则预示着FC-3的内部空间令人期待。


  据悉,吉利对于FC-3打出了“国内尺寸最大的两厢轿车”的口号,从外形来看此言非虚。国内在售两厢车型中,论空间和大小,东风日产的骐达是代表,其轴距为260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205mm×1695mm×1540mm。吉利全新的两厢五门车型FC-3的轴距则预计在2650毫米左右,长×宽×高预计分别为4396mm×1789mm×1470mm,轴距、长度和宽度均超过骐达,由此可见其内部空间当非常出色。


  动力匹配上,预计FC-3将与三厢的FC-3共享动力系统,可搭载吉利4G系列CVVT汽油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和4D系列柴油机(能达到欧Ⅴ排放),率先推出的车型预计仍将配置JL4G18 CVVT 发动机。据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FC-2/3是吉利开发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是吉利汽车按欧美标准设计开发的第一代全球车。FC-2/3车型满足欧美安全标准及市场准入要求,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未来3年,吉利将着力构建完整的产品体系,全面开发各种车型;向中高级轿车进军、向SUV/MPV进军,并持续提升技术水准、优化产品性能、完善产品质量,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吉利FC-2/3实车的亮相,证明吉利确实在发生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这是一种堪称“质变”的进步。FC-3实车图片的亮相,也可打消此前对于吉利频繁曝光效果图的质疑。这次车展,吉利是真的不同了,也不玩虚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吉利汽车将会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