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上南合作集体亮相车展 MG名爵9款车型参展

  近日,记者获悉,整合后的上汽和南汽将以整体面目亮相2008北京车展,其中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等三大部分,这也是继去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签约后,MG名爵首次纳入上汽的整体参展阵容。

  在乘用车方面,上汽荣威名爵双龙将在E4馆首次集中展示上汽自主品牌建设的最新成果。

在“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营销”方针的指导下,荣威定位强调贵雅经典,名爵则强调高性能、操控乐趣等特性,占据各细分市场高端区域。据了解,MG名爵此次将有9款车型参展,其中MG 3SW是关键车型。对于目前外界种种猜测:“MG 3SW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价格”、“8~12万的上市价格”等,一切能否随着车展的临近而真相大白?在E4馆,上汽还将展出3款新能源概念样车,充分展示其对节能环保的重视以及积极探索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决心。

  商用车方面,在室外展馆W14,上汽旗下的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汇众、上汽通用五菱等企业将集中展示全系列商用车产品,构成了上汽商用车历史上最大的参展规模。上南合作之后南京依维柯将首次加入上汽商用车的参展阵容,此次车展上,南京依维柯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推出08新款轻客。上海通用五菱则将在车展上推出其最新款加长微车“五菱荣光”。

  在零部件方面,上汽将在W7馆集中展出与整车开发密切相关的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压缩机、等速传动轴、空调模块、电动转向机、内外饰概念模型、全景式天窗、燃料电池轿车传动器等。

  通过本次北京国际车展,观众们将直观感受到上汽在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方面的整体实力以及企业在建设核心竞争能力与国际经营能力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