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新车新人新气象 上汽北京车展四大看点

  又到春暖花开时。蛰伏了一个冬季的车企们,带着他们的产品微笑走来。此时,距离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还有两周时间,各大车企将祭出何种阵容,也随着车展的临近而变得日渐清晰。作为北京车展的“二年级学生”,如何突破两年前首次亮相时的惊艳程度,上汽荣威已经准备好了。

  看点一:新车550,将梦想照进现实


  荣威550亮相北京车展已经不是秘密,但它背后的故事更值得玩味。众所周知,荣威550系列车型脱胎于概念车W2,而此概念车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从之前媒体频频曝光的550谍照看,跟W2略有不同,但上汽官方并未公布任何550的真车照。所以,550跟W2到底长得有多像,北京车展将见分晓。

  据上汽方面介绍,荣威550长4624mm,宽1827,高1480mm,轴距2705mm,也让它在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略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18K4G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荣威550的运动性能更加突出。

  随着550新车的上市,荣威将彻底告别一车独秀的时代,上汽也从B级市场开始向A级车市场延伸。荣威550能否获得成功,将直接关系着上海汽车研发后续新车型的信心和动力。它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上市之后自见分晓。

  另外,除全新车型550外,上汽荣威还将带来08款750的所有车型,包括不久前刚刚在湖南天门山举办盛大上市和试驾会的750 1.8T。所以,这次北京车展将是“荣威家族”的一次汇报演出。

  看点二:中外车模,演绎经典与未来


  美女车模永远是车展上的一道永恒风景。上汽荣威北京车展上还将延续他们的风格——中外荟萃、男女搭配。为了体现荣威品牌的经典品位,上汽荣威专门聘请了活跃在当今T台上的专业模特,无论从长相到气质,这些模特都十分与众不同,尤其是外国男模的加盟,更为荣威产品增添了几份贵雅和激情。

  另外,跟上汽荣威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国际新锐设计师王巍也将在荣威展台演绎他的fashion show。这场名为“经典与未来”主题服装秀,和荣威“传承经典,创塑未来”的主题十分契合,相信一定会令到场嘉宾眼前一亮。

  看点三:艺术展台,机械也是一种美


  汽车总是给人冷酷的机械感,单调的展出只会让人兴趣乏味,所以人们会看到美丽的模特。但光有模特还是很难诠释汽车真实的魅力,一个设计独特、令人舒服的展台更会给展车加分。早已在去年上海车展大出风头的荣威展台,此次北京车展依旧十分强势。除了延续经典复古和现代流行相结合的主色调外,渲染气氛的长方形水晶吊顶灯依旧是最佳道具,绝对会让人惊艳。

  如果说荣威的主展台是一派经典艺术气息,那么特别为参观者设计的产品体验区则是对荣威更加深刻、更科技的解析。你不仅可以亲自感受到荣威的超强安全性能、澎湃动力和超大空间,还可以通过解构模型来获知其背后的“秘密”。那些在研发过程中的精心设计和创新品质,都会以艺术化的直观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你会由此了解到荣威“创塑未来”的诚意和实力。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享受绅士般的品位生活,咖啡、美酒、雪茄等,都会在荣威展台“ROEWE TASTE”区域一应俱全。从产品到品位,全方位诠释汽车所带来的机械之美。

  看点四:展台相连,让团结制造力量


  如果新车、美女和艺术展台还不足以满足你的欲望的话,荣威、名爵和双龙三大品牌联合组成庞大的展出团是不是会让你大感意外?

  这,其实一点都不奇怪。本次北京车展是上汽和南汽全面合作后的首次联合亮相,车展组委会也格外会乘人之美,特别将荣威和名爵两兄弟展台放到了一起,加上本来就隶属于上汽的国际品牌双龙展台,上汽三大力量整体亮相。

  而且,在本次车展上,这三大品牌都有新车发布:荣威的550、双龙的新主席、名爵的MG3。

如果说一款新车还不能令人兴奋,三款不同定位、不同风格、不同品牌的新车在一个区域间亮相,你还无法兴奋么?

  团结可以创造力量。看来,上汽深谙此道。而这次展台的联合,对于名爵来说,意义更大。想必,它一定有走进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