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车标故事

悠悠岁月 四大汽车品牌的百年经典

  悠悠的百年岁月,也让几大车厂经受市场洗礼,成就百年经典。

  奔驰:1886年,奔驰发明的汽油发动机为动力的三轮车被授予专利,与此同时,戴姆勒也发明出了他的第一辆四轮汽车,同年他还取得了船用发动机专利。

  福特:1896年6月4日,亨利·福特将他的第一部汽车——一部手推车车架装在四个自行车车轮上的四轮车开上了底特律大街。

  现在为美国三大汽车工业公司之一。

  标致1889年,第一辆以标致命名的汽车问世。阿尔芒·标致与著名的蒸汽动力学专家莱昂.塞波莱合作,制造一辆名为“塞波莱-标致”的三轮蒸汽动力车,并在1889年庆祝法国大革命100周年的巴黎万国博览会上展出。现在重组为标致雪铁龙集团,为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

  斯柯达:1895年圣诞周,机械师Vaclav Laurin和商人Vaclav Klement开始管理一家自行车厂。 1905年,公司转向生产汽车。第一辆汽车Voiturette(意为:小型汽车)在1906年的布拉格车展中亮相。后来这款带有1.005升V型双汽缸发动机的Voiturette成为捷克最佳经典车型。现在正依托大众集团,走向强大的品牌复兴之路。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