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凯迪拉克明星车主 集体亮相08北京车展

  近期已有消息称,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可能邀请体坛巨星“翔飞人”为此次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助阵外,更有意向邀请三位“凯雷德式”男人中的其中一位,为在亚洲首次展出的油电混合动力版凯雷德喝彩。

  这三名“凯雷德式男人”分别是——黄秋生、胡军、姜文。


  最可能到场男人——胡军

  记者猜测,作为第一台08款凯雷德车主的胡军,此次最有可能赶赴北京亮相凯迪拉克展台。之所以这般猜测,是基于对胡军以往果敢率直的行事方式而做出的判断。

  拿去年凯迪拉克邀请胡军出席成都车展为例。原本因《赤壁》拍摄期吃紧而被禁止出席外界公关活动的胡军,在得知是为自己钟爱的全新08款凯雷德上市发布会做嘉宾之后,毅然抽身从《赤壁》拍摄地河北飞往成都。胡军如此迅速的响应令凯迪拉克厂方都倍感惊讶。

这可谓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千金不误梦中车”啊;近期胡军正在温州忙《苦竹林》的拍摄,虽然拍摄紧张,但他还是不忘在香港金像奖当天飞去香港颁奖,为了如期到港,胡军更是通宵拍片,拍摄结束后便连夜赶往机场。

  能够为心头所爱不惜成本而付出的他,此次想必也不会错过“油耗下降50%的凯迪拉克双模混合动力凯雷德”的亚洲首发仪式吧!

  最说不准的男人——姜文

  姜文一直以来都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颇有交情。第一款凯雷德上市时姜文为其揭幕,而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式,凯雷德又来助阵,一来一往,交情乃现。

  按说近日无片约又身在北京的姜文应该最有可能为凯迪拉克助阵,但个性的姜文并不太愿意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他有时忙起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来,面对商业活动是一百个不答应;但有时也能为朋友自告奋勇的奔走四方。因此,笔者实在猜不准,姜文能否到场,一切只看缘分了。

  最不可能到场的男人——黄秋生

  黄秋生可谓是老来恒通,片源不断。最近又在巴西与《东京铁塔》的男主演小田切让结片缘,一起拍摄外语电影《Pfunction City》,片中黄秋生要讲普通话又要说葡萄牙语,所以他要在短短一个多月内速学葡萄牙语应付这个角色,估计要抽空从巴西飞回北京是有些困难了。

  黄秋生之前一直强调他想买的一辆车就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大块头”凯雷德。现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凯雷德,应该说是个有大智慧的大块头,对黄秋生来说,应该有更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姜文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