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迪将以史上最强阵容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08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售出30,188辆,同比增长25%。其中,国产奥迪A4共销售5,570辆,同比增长15.9%;国产奥迪A6L共销售21,521辆,同比增长21%;进口车型共销售3,097辆,同比增长一倍。3月份奥迪销量再次刷新了单月销售纪录,达到了11,000辆。


  同时,奥迪公司也在今年前三个月创下了史上最好销量记录:一季度奥迪全球销量达到251,268辆。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新一代车型的订单数量非常鼓舞人心,我们将为实现2008年销售100万辆的目标而努力。”

  一汽-大众将携手奥迪公司,以历史最强阵容参展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并将有数款重磅新车型同台亮相。奥迪Q5将全球首次亮相;基于新一代奥迪A4开发的全新旅行版车型——新一代奥迪A4 Avant将在中国首演;载誉全球的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届时也将在国内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