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新展馆周边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

  除了在第一时间体验新展馆以外,记者还对新展馆周边的交通和餐饮设施进行了一些了解。

  ■ 多种方式、多条线路可到达新展馆

  与以往历届北京车展不同,即将开幕的第十届北京车展的展会地点发生了变化,从交通较为便利的市区迁到了京郊顺义区。

可能有观众会担心新展馆距市区较远,交通不如市区便利,实际上,新展馆周边的交通状况并不像很多观众想像得那么差。多种方式、多条线路都可到达新展馆。

  如果想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新展馆,那么,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3号线均可乘坐,在地铁5号线最北端的天通苑北站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就可到达新国展。如果选择公交车,可在东直门乘坐915、916等线路公交车,在马连店站下车也可到达新国展。

  自驾车的观众可以沿机场高速行驶,到杨林出口下高速,再沿新国展路标行驶即可到达;或沿京承高速行驶,从后沙峪出口下高速右转,经罗马环岛右转,沿新国展路标也可到达,这条线路被主办方推荐为重点行车路线。

  ■ 周边部分餐饮设施

  会在车展期间开业

  目前,新展馆周边的餐饮等服务设施正在逐渐到位。

  记者看到,与新展馆南门一路之隔的是一家名为欧陆广场的餐饮、休闲、购物场所。4月7日,当记者来到欧陆广场时,看到一层的麦当劳已经开业,还有一部分餐馆正在紧张地装修。欧陆广场的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在车展开幕前后,还将陆续有包括俏江南等知名品牌在内的5~6家餐饮店铺开业。

  在新展馆附近还有一家已经营业的京客隆连锁超市,可以为前来参观的观众提供相关便利服务。

  ■ 交通、餐饮将会面临压力

  虽然从市区到达新展馆的交通方式和路线有一定的可选择余地,但是,4月7日,记者到达新展馆时,展馆门前的道路仍处于施工状态,如果在车展期间施工仍未结束的话,会带来较大的交通压力。

  另外,记者发现,在新展馆附近短时间内打到一辆出租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新展馆周围的出租车数量明显少于市区。所以,提醒想要乘坐出租车前往展馆的观众,在回程时要有心理准备。

  餐饮方面,除了展馆内的相关配套措施和方案外,如果单凭距离较近的欧陆广场内即将开业的5~6家餐馆,是不能充分满足车展期间的需求的。所以主办方加大了展会餐饮供应的力度,希望通过展馆内、外的配合,尽可能地满足观众的需求。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