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观察 08开门红 六款新车热销光荣榜

  由于长假影响,经过2月份的市场低潮后,3月份车市迎来了今年销售的一个高潮,根据乘联会的相关数据显示,3月份轿车销售50.88万辆,创下轿车市场单月销售的历史新高。进入08年以来,各大厂商的新车也接连上市,不少新车在市场销量上表现不俗。笔者选取近期畅销的六款新车,做一点评。

  豪华车

  全新凯迪拉克CTS


  3月18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凯迪拉克CTS正式登录中国,售价在37~55万元之间。虽然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一直以来都没大红大紫,但经过上海通用的卖力营销和打造,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CTS有了不错的起色,通用全国经销商反映,新CTS的预订情况良好。

  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前沿领先的科技配置以及可靠的安全系统都是新CTS吸引人气的卖点,不过新CTS要和竞争对手宝马、奔驰、奥迪的同级车相抗衡,还需要不断加油努力。

  B级车

  八代新雅阁


  从今年1月初上市以来,广州本田第八代新雅阁就雄心壮志地表示要从凯美瑞手中夺回国内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头衔。三月份,随着新雅阁3.5L和2.0L车型的推出,新雅阁的月销量迈进了万辆俱乐部。新雅阁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老雅阁的市场口碑和广本的大手笔营销投入功不可没。虽然新雅阁的外形改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大众还比比较接受。

  蒙迪欧致胜


  2007年末上市的新蒙迪欧致胜,凭着别具个性的外形设计和优良的操控性引起了较大关注,不过实际销量还是要看08年,致胜在08年后的市场放量表现不错,比起上一代蒙迪欧的默默无闻,新蒙迪欧致胜销量有了质的飞跃,算是跨入了一个新台阶。蒙迪欧除了拉风的外形和不错的操控外,在空间上也有优势。

  1.8T荣威750

  2月28日,上汽荣威的第二款新车1.8T荣威750 公布了售价,3月1日开始全国接受预订,一个月来1.8T 荣威750在全国的订单销量持续高涨,几度出现全国加价提车的情况,可见这款车备受市场接受。1.8T荣威750于3月28日在张家界天门山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并挑战了“中国第一山路”天门山“盘天大道”,强劲的1.8T涡轮增压动力和达到欧洲精准制衡的底盘和优良的操控都高度受到试驾媒体的肯定,仅4月8日荣威750 1.8T单日交车就高达806辆,成绩斐然。

  A级车

  两厢307


  08年2月20日,东风标致在北京宣布两厢307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在欧洲畅销的两厢车,可是其中国版两厢车却足足让消费者等了3年多。虽然两厢307的价格并没有给等待它的消费者带来很大惊喜,配置也没有宣传中的那么实至名归,但取掉了三厢版突兀的尾部造型,以全新风貌亮相的两厢307还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升级版Mazda3两厢


  08年3月,Mazda3的高端车型——升级版Mazda3两厢,在全国隆重上市。该车型由一汽马自达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为国内首款中级高端两厢轿车,三款新车售价为13.98~16.98万元,该车最大的噱头就是以“进口品质,国产价格”作为卖点,相比国内众多同价位国产A级车来说,升级版的进口Mazda3两厢显然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