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花絮

津津乐道 新凯越北京车展舞蹈队曝光

  每逢大型车展,厂商总是喜欢找一些帅哥美女为旗下的车型做车模,目的在于能够更好的吸引参观者的注意力,增加车辆的曝光率。一时间,形形色色的车模同时出现在了参观者的视线中,无论是中外的美女,还是帅哥酷男,成为了各届车展不可或缺的元素,同时为参观者所津津乐道。

  但是美女帅哥看多了以后,似乎多少产生了一些审美疲劳,要想在车展中脱颖而出,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于是乎近几年的车展,很多参展商在车模的选择上可谓费尽心思,既要能够和自己品牌下的车型有着较高的匹配度,同时还要在众多的模特中突围而出,困难不小。

  这几日颇多车模在各大网站频频曝光,果然是莺莺燕燕、环肥燕瘦。不过笔者最近而然得知,本届北京车展颇受关注的新车之一—刚刚上市的新凯越将不会使用传统意义上的车模,而是邀请了一支名为Tempo的舞蹈队作为其表演团队,于现场上演热力十足的劲歌热舞。此举目的除了能够和其他车型的车模形成鲜明的区别,以吸引参观者的关注,将新凯越更好的呈现给参观者以外,欧美的舞蹈风格,新凯越的定位也相当符合,向消费者传递着新凯越更加美国化的设计风格,以及来自欧洲的出色运动性能,体现了别克品牌的创新精神。

  根据互联网上的资料显示,这支Tempo舞蹈队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凭借着一支专门由国际舞蹈者组成的优秀团队和精心创作的舞蹈作品, 为众多的时尚品牌, 艺术节, 展览会和公司提供舞蹈创作,编排及演出,为很多享有盛名的品牌做过表演,其中外形酷似Michael Jackson的艺术总监,拥有20年的世界各地舞蹈及音乐编辑经验,编排过各种舞蹈,时装秀及舞台剧,可谓在秀场之上经验丰富。


  名字同样叫Michael,能否为参观者带来不寻常的表演感受?

  除了这位艺术总监以外,Tempo舞蹈队还有另外7名成员,风格各异的他们,定能在北京车展期间,给现场的没一个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新凯越身边有了这些舞技出众型男靓女,定会成为北京车展期间最为热闹的舞台,成为参观者一段难忘的回忆。


  Mini,4年专业舞蹈学校,超过10年舞台经验擅长舞蹈,外形有些舒淇的感觉。


  Nagis,擅长舞蹈与唱歌。


  “猫女”Yana,擅长舞蹈,野性十足。


  Tanya,擅长舞蹈,拥有超过10年的舞台表演经验。


  帅哥酷味十足,一看就是Hip-Pop的好手。


  冷峻的外表,相信会让很多女性参观者着迷。


  一袭黑衣,显得很有神秘感。

  看看Tempo舞蹈队每一位成员,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这也许和新凯越更加强调运动性的特点有关,看新车,同时享受热辣舞蹈,北京车展别克凯越展台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