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五年铸剑 别克新凯越上市 “心意”何在

  2003年4月19日,上海通用在上海正式推出别克凯越。2008年4月12日新凯越再度亮剑上海,“凯越”经过五年铸剑后,这次将迎来它历史上最大一次的改款。


  别克新凯越是一款汇集全球杰出资源,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联手打造,符合世界级水准的中级轿车。点点滴滴每一处的匠心设计,都是国际最新设计理念的体现:外饰由世界级跑车法拉利设计公司“意大利顶尖设计厂商宾尼法利Pinifarina”操刀,把豪华大气与时尚运动相结合:前脸格栅改为“直瀑式”,配合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尽显张力,使新凯越的更有商务车君越的味道。全车底部加以大包围设计,在不降低车身高度的同时显出稳健突出运动底蕴。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不仅可以有效的控制行车时的风阻系数又可大幅提升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


  内饰部分则来自雷克萨斯设计公司Links之手笔:亮丽温馨的内饰色调搭配可以最大化让乘坐者放松心情,精湛细致的做工一洗美国轿车内饰较为“粗旷“的性格。可以说新凯越融合了意大利的时尚设计与日本的精致工艺。即便如此,为了全面满足目标消费群的感性及理性需求,从而开创中级轿车市场的新时代。又再次经过上海通用泛亚技术中心的资源整合:最终集时尚、激情、精致、活力等现代美学元素于一身,更显“新”意。

  新凯越的诞生是为了延续一个成功的车型,其内在功力自然不可忽视。

内部隔音水平有大幅提高,老款车型的不足在新凯越身上有了改进。据悉,新凯越的底盘悬挂系统做出了改变,源自欧洲的底盘系统增加更多的操控性能。经相关人士透露:悬架调教的最初想法来自于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悬架调教。为了降低转向车身侧倾增加车辆操控性,弹簧刚度调高40%,稳定杆前端直径增加15%,后端增加18%;为了给驾驶者增加路感提升驾驶乐趣,前减震器阻尼增加26%,后减震器阻尼增加43%。可以肯定,新凯越不仅可以带来视觉上的新感受,也可在实际驾驶感受上带来新突破。

  从历史定位来看,凯越多为成熟男士的代步座驾,为上海通用占据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冠军的位置立下了赫赫功劳。去年凯越占据了上海通用全部销量的40%,平均单月销量超过16000台。新凯越经过再度设计后,将成为中层经理人、私企业主打造的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些消费者更多注重生活品位,除了理性务实的用车需求,他们对品牌和质量更有追求。汽车行业的竞争固然离不开产品本身的角力,但只有针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变化与时俱进地改进和优化,产品才能长盛不衰。向来以“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形象示人的别克凯越,凭借这次亮剑,彰显出自己独特的内外品质,它在向对手展示自己身后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优势的同时,也在继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选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